齐达内:很高兴球队能拥有J罗 贝尔在我的计划之中

铁皮08-16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西甲首轮联赛就将打响,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对阵塞尔塔,赛前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谈到了球队近况。

关于J罗和博格巴

“J罗已经恢复了状态,很高兴他是球队阵中一员。我对我的球员们很满意,我们只专注于明天的比赛。博格巴是曼联球员,必须尊重,我们有最好的球员,我对这一点毫不怀疑。”

关于贝尔

“安排阵容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贝尔原本会离开,但现在他在球队里,我会把他列入到我的计划当中,正如其他球员一样。”

关于内马尔

“内马尔不是皇马球员,而我只关心那些在这里的球员。”

关于久保建英

“他是一名皇马球员,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我希望他继续留在卡斯蒂亚,他是皇马的未来。”

关于外界对皇马的悲观态度

“在皇马,如果没有赢球或者球队表现不佳时,总会有讨论,但我们需要我们的球迷,我们希望拿出好的表现,给他们带来欢乐。”

关于个人评价

“我不会考虑我个人的形象和对我的批评,我很清楚我回归后的风险,但这是教练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也清楚如何做到这一切。我希望球队能有竞争力,能够获胜,我不会考虑我的个人评价。”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