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去拜仁,巴萨拿什么换内马尔?根本就没想换

梁宏业08-17 07: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上周曾派代表团前往巴黎就内马尔转会进行谈判,一度让人认为内马尔真的接近巴萨,但最终的结果是没有结果,而此前被当作可以充值交换内马尔最主要砝码库蒂尼奥也租借拜仁了,巴萨现在还拿什么交换内马尔?

巴萨和拜仁都在周五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几乎在同时两家俱乐部都宣布了库蒂尼奥即将租借加盟拜仁的消息。随着库蒂尼奥离队,巴萨竞技部门夏季的工作已经所剩无几,巴萨还到底想不想买内马尔?

在巴萨高管阿莫尔宣布巴萨和拜仁已经就库蒂尼奥的租借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后,阿莫尔也被问到了签下内马尔的可能,阿莫尔回答说:“关于内马尔最近大家谈了太多,但我们无法谈这个话题。要发生的事最终会发生,只要转会市场还没有关闭,但最重要的是联赛开始了,我们要面对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最好不要谈内马尔,因为他是巴黎的球员。”

实际上,从库蒂尼奥出走拜仁的时间点可以看出,其实巴萨根本就没有真正考虑过引进内马尔。巴萨在本周二派出并非是最高规格的代表团前往巴黎和巴黎会谈,但在周五就已经宣布了库蒂尼奥租借的消息,而在周四拜仁的CEO鲁梅尼格就已经来到了巴塞罗那说服库蒂尼奥前往拜仁,这说明早在之前的周三周二或者更早的时候,巴萨就已经和拜仁达成了转租库蒂尼奥的协议,不然巴萨是不会允许拜仁和库蒂尼奥接触的。也就是说,巴萨在巴黎和法国俱乐部一边谈着库蒂尼奥交换内马尔时,一边在和拜仁谈把库蒂尼奥租借给德国俱乐部,并最终很快把库蒂尼奥转手给了拜仁。

这一切只能说明巴萨并没有真的想引进内马尔,或者是认为引进内马尔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如果巴萨真想得到内马尔,会和拜仁就库蒂尼奥的租借拖到最后时刻,以便给巴黎时间和机会接受库蒂尼奥外加其他球员交换内马尔。而从目前巴萨的操作来看,恰恰正好相反,巴萨完全是用把库蒂尼奥交换到巴黎的可能性来催促拜仁尽早下定决心拿下库蒂尼奥,并在最终最终达成了目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