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内马尔继续缺阵 若无法转会他将留队

维森特08-17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内马尔终于与球队进行了合练。此前由于伤势未愈,内马尔一直在进行单独训练,他也因此缺席了法甲首轮比赛——尽管在部分欧洲媒体看来,内马尔此前的缺席,更多是因为转会风波。

之前一个星期,内马尔的转会传闻热度先升后降。巴萨与皇马一度为争夺内马尔展开了赛场外的“国家德比”,但巴黎不愿在价码方面再做让步,转会谈判也因此进展不大。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巴黎将在法甲联赛第2轮客战雷恩。赛前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图赫尔确认,内马尔仍将缺阵,“内马尔与球队进行了合练,但在训练的最后阶段,他还是进行了单独训练。内马尔仍未彻底恢复,因此他将继续缺席比赛。”

距离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越来越近,留给内马尔转会谈判参与各方的时间也已不多。对于内马尔的未来,图赫尔则表态称,“关于内马尔的转会问题,如果没有找到解决方案,他就会留下。”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