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退出米切尔坚定留守 他要做波波身边一块海绵

孔德昕08-18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美国男篮再减两员,迪阿隆·福克斯和P.J.塔克都离队了,他们的大名单里只剩13人。在这样的情况下,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再次重申,自己愿意为美国男篮出战。

“我只有22岁,一些比较年长的球员需要利用这段时间休息和保养身体,我可以理解。”米切尔在美国男篮击败西班牙的赛后说,“但是对我而言,我从没有为美国队出战过,这是一种荣誉,我很荣幸有机会为国征战。”

很多球员拒绝或者离开国家队的理由都是“准备新赛季”,经过一个动荡的休赛期,不少球队完成大换血,他们想努力在新赛季取得进步。爵士也是明显得到补强的球队之一,他们换来了准全明星控卫康利,期待在西部有所突破。但米切尔并没有以此为理由拒绝美国男篮,爵士方面同样支持他的决定,主教练奎因·施耐德就表示希望米切尔能在波波维奇身边汲取营养。

“我和米切尔都为这次机会感到兴奋,他不仅仅可以为国出战,还可以在波波手下打球。我相信他对此非常激动,这是一次能为历史最伟大教练打球的机会。”施耐德说,“我告诉米切尔,你只需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和训练中,尽可能多地和波波交流,把自己变成一块海绵。”

早些时候,波波维奇曾公开称赞过米切尔的表现,后者也成了这支美国队的核心之一。有了这个夏天的合作,米切尔有望脱胎换骨。更何况除了波波维奇,这支美国男篮还有好几位顶级教头——勇士的冠军教练史蒂夫·科尔、NCAA冠军教练杰伊·怀特、老鹰的年轻主帅劳埃德·皮尔斯。和这些优质教练合作将让米切尔开拓眼界,明白自己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

对于某些年轻球员来说,休赛期和训练师扎在一起打磨技术可能更加重要,但米切尔的选择是为国出战,在名帅手下吸取营养,同时在国际大赛中积累经验、提升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