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萨谈判内马尔转会 只为作态让梅西满意

安古洛08-18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库蒂尼奥目前已经抵达德国,即将正式租借加盟拜仁慕尼黑。对于巴萨与巴黎的内马尔转会谈判而言,库蒂尼奥加盟拜仁算得上是一个较为意外的情况。按照西法两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库蒂尼奥原本是内马尔转会的重要筹码。

失去了库蒂尼奥这个筹码,内马尔的转会谈判似乎会更加困难。而日前,《巴黎人报》则爆出猛料:巴萨其实原本就没打算谈成内马尔的转会。

该报称,不论是巴萨高层前往巴黎进行谈判的行动,还是“巴萨主席将亲自把关内马尔转会”这样的消息,其实都是巴萨方面做出的姿态。梅西十分希望内马尔回归巴萨,两人在赛场外关系颇佳,在球场内也默契十足。《巴黎人报》指出,巴萨积极谈判的姿态,只是为了做给梅西看。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