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皇马将加紧向巴黎求购内马尔

维森特08-19 1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几日,内马尔转会传闻的热度似乎有些转冷迹象。巴萨与巴黎的谈判毫无进展,《巴黎人报》甚至报道称,巴萨压根就没有实心实意打算签下内马尔,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安抚梅西。不论法媒的报道是否属实,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日的临近,内马尔似乎越来越有可能留在巴黎。

巴黎主帅图赫尔日前的表态也道出了这种可能,“如果转会谈判无法取得结果,内马尔就会留队。”不过,西班牙《阿斯报》还是指出,虽然巴萨签下内马尔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但皇马并没有放弃引进内马尔的可能。

该报今日撰文称,皇马这几日正在加紧筹备,希望为签下内马尔再一次做出努力。据分析,皇马在“内马尔争夺战”中已经领先巴萨,并将在接下来加快与巴黎的谈判,也有可能发送一份“最终报价”,希望能打动巴黎。

比起巴萨,巴黎倒是更愿意将内马尔卖给皇马。此前有法媒报道称,巴黎曾向皇马提出,希望将维尼修斯和瓦拉内加入到内马尔的交易当中,但这一提议遭到皇马的拒绝。在接下来的谈判里,J罗与纳瓦斯有可能成为皇马的谈判筹码。西甲首轮,皇马客场3比1战胜塞尔塔。但《阿斯报》指出,皇马拿下这场胜利依靠的仍是“老班底”,因此皇马方面仍希望继续提升阵容实力,签下另一位巨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