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求购内马尔我是真心的,就是没钱也没人换

梁宏业08-20 12:5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库蒂尼奥已经在拜仁亮相,而巴塞罗那在西甲首战败北后,出现了两个不利的消息,那就是首场首发的苏亚雷斯和登贝莱都肌肉受伤可能要缺席数轮联赛。而巴萨方面还是表示对内马尔不死心,最新的消息是周一巴萨高层开会决定继续求购内马尔,只不过现在是巴萨没钱也没有用来交换的球员,只能求巴黎先租借内马尔,明年再付款。

巴塞罗那最新的消息是,在周一上午,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俱乐部总经理格劳、技术部经理博尔达斯、技术部秘书阿比达尔和普拉内斯以及长期在巴西充当中间人角色的安德烈·库里进行了高层会议,会议的目的还是探讨如何才能引进内马尔,巴萨准备再发出一份正式邀约求购内马尔。

问题是,巴萨目前并没有现金,最大的充当交换内马尔的砝码库蒂尼奥也已经去了拜仁,现在拿什么去交换内马尔呢?巴萨目前可以用来交换内马尔的球员还有拉基蒂奇、登贝莱和塞梅多。塞梅多此前曾愿意前往马竞用来交换格列兹曼,但马竞的这个要求被巴萨拒绝,因此有人猜测塞梅多应该也会愿意被交换前往巴黎,但最新的消息是塞梅多愿意去马竞但拒绝去巴黎。同样,登贝莱身边的家人朋友们向媒体透露,登贝莱一点都不希望被交换到巴黎,自从格列兹曼来到巴萨后,登贝莱感觉过得很好,希望留在巴萨。而拉基蒂奇一直坚持留在巴萨,不去任何地方,更不会去巴黎。也就是说,即便是巴黎和巴萨达成了交换球员的协议,那么两家俱乐部也很难说服这三名球员前往巴黎,这次交易根本就无法完成。

既然没钱也没人交换,那巴萨该怎么引进内马尔呢?巴萨要求租借内马尔,不是按照当年巴黎引进姆巴佩的方式,而是按照今年拜仁租借库蒂尼奥的方式,那就是租借内马尔,支付内马尔的工资和租借费,但签署有条件不必须购买的条款。这是巴黎所无法接受的。巴黎目前已经表露出如果卖不出内马尔,那就让内马尔留队的意思,图赫尔在法甲第二轮输给雷恩后便表示:“如果找不到内马尔的替换者,那内马尔就不会离队,我们需要一个能有一对一个人突破能力的球员。”而内马尔老乡蒂亚戈·席尔瓦也说道:“我认为内马尔会留队。”很难说巴萨这次真诚的最后努力是否真诚,因为巴黎等着卖内马尔的钱引入新援,而巴萨不给钱也不给人,这让巴黎新赛季怎么办?

与此同时,皇马还在冷眼旁观,《马卡》报周二的头版标题为“为内马尔冷战”,该报透露了皇马目前的战术,那就是看着市场上这些人演戏,演到最后,巴黎没办法看到只有皇马一个卖家,不得已只能低价把内马尔卖给皇马,所以皇马现在仍然是按兵不动,甚至皇马的巴西人队长马塞洛对媒体说道:“我们现在的人已经足够了,足够可以赢得所有冠军,不再需要引援。”不知道内马尔听了老友马塞洛的话会有什么想法?皇马目前的资金也并没有那么充裕,哈梅斯和贝尔卖不出去,皇马缺乏资金购买内马尔,哪怕是巴黎降价甩卖内马尔,皇马也需要做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吃下这位弗洛伦蒂诺一直欣赏的巴西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