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武磊力压杨超越排名第55位

霍妮08-20 1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福布斯中国发布100名人榜。其中体育名人两位上榜,分别是位列第55位的武磊和位列第73位的张继科。吴京、黄渤、胡歌位列榜单前三。

本榜单是对中国名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和数量等情况进行商业价值排名。作品表现及名人个人在其领域内的正向影响力,则成为本次榜单的主要考核依据。同时,微博/微信指数,则反映出其上一年的曝光度与大众关注度。

今年转会至西班牙人的武磊在德转身价涨至千万欧元,成为国内身价最高的球员。上赛季,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出场16次,攻入3球,随队进入欧战赛场。在西班牙足协及西班牙各大媒体联合举办的世界足球大会上,武磊获得了亚洲足球年度人物奖项。上周进行的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中,武磊开场3分钟就攻入一球,这是中国球员时隔2229天再次在欧战比赛中取得进球。武磊的高光表现为中国足球带来积极的影响。

附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