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费莱尼张弛建功 上港0比2鲁能无缘决赛

安晓君08-20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35分,2019年足协杯半决赛,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莫伊塞斯第40分钟助攻费莱尼头球破门,刘洋在补时阶段因抬脚过高吃到红牌,张弛第70分钟铲射破门。最终,鲁能2比0击败上港,连续2年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上海申花。

第5分钟,郑铮主罚禁区左侧线上任意球到后点,费莱尼和佩莱都没抢到落点,刘军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1分钟,奥斯卡边路拿球后传中,费莱尼头球解围不远,陈彬彬禁区左侧的劲射偏出球门。第18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横拉后右脚传中到后点,蔡慧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蒿俊闵传中,张弛和蔡慧康争顶时倒地,而后VAR和主裁沟通,示意蔡慧康有犯规嫌疑,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蔡慧康没有犯规。

第30分钟,张弛右边路突破分球,佩莱拿球后30米外一脚远射,颜骏凌稳稳将球拿到。第32分钟,刘彬彬左路突破传中,费莱尼头球摆渡,佩莱停球后倒勾打门高出。第36分钟,奥斯卡前场右侧断球,上港打出反击,浩克外围送出直塞,奥斯卡单刀球捅射被王大雷封堵。第40分钟,蒿俊闵赢得禁区左侧角附近的任意球,莫伊塞斯主罚皮球到后点,费莱尼高高跃起头球顶入球门死角,上港0比1落后。

第45分钟,王彤禁区右侧奋力做球,佩莱中路右脚低射,皮球堪堪偏出右侧立柱。 补时阶段,刘洋抬脚过高,脚蹭在了阿瑙托维奇的后脑勺上引发双方冲突,主裁向刘洋出示黄牌,但VAR接下来和主裁交流,新西兰主裁康格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取消了黄牌,向刘洋出示红牌,佩莱和王大雷也各自吃到黄牌。半场结束,李霄鹏带领教练组直接冲进场内找主裁理论。

第53分钟,佩莱做球,张弛突破后小角度低射击中边网。第55分钟,莫伊塞斯外围远射偏出。第57分钟,浩克前场中路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6分钟,浩克外围传球,阿瑙托维奇禁区线中路拿球转身右脚弧线球打门,王大雷稳稳将球拿到。

第70分钟,少1人作战的山东鲁能扩大比分优势。蒿俊闵传球,格德斯拿球交给莫伊塞斯,后者直接敲回给格德斯,格德斯杀入禁区右侧底线横传门前,张弛轻松铲射破门,鲁能2比0领先。

第75分钟,阿瑙禁区右侧停球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80分钟,陈彬彬左路弧线球传中到后门柱,王燊超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拿到。第84分钟,奥斯卡主罚角球到门前,胡靖航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拿到。

第94分钟,浩克挑传门前,胡靖航争顶,皮球到了后门柱,杨世元头球顶到门前,王大雷出击解围,奥斯卡禁区中路爆射。接下来VAR和主裁沟通,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后示意胡靖航犯规在先而进球无效。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比0击败上港,和上海申花会师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6-蔡慧康(66’14-李圣龙)、37-陈彬彬(83’19-胡靖航)、8-奥斯卡、11-吕文君(66’20-杨世元);7-阿瑙托维奇、10-浩克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3-刘军帅、5-郑铮、11-刘洋;22-蒿俊闵、25-费莱尼、21-刘彬彬(51’39-宋龙)、30-莫伊塞斯、13-张弛(83’17-吴兴涵);9-佩莱(66’23-格德斯)

未出场替补:18-周海滨、36-段刘愚(U23)、20-韩镕泽、24-齐天羽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