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作为足坛标志性人物,C罗会给儿子哪些忠言?

威雷08-21 07:37 体坛+原创

C罗告诫儿子:你必须勤奋

作为足坛标志性人物之一的C罗,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儿子迷你罗,他给出了自己的人生忠言:“当他看到我以前的住处时根本无法相信。他问我“你真的住过这里?”在他现在看来,包括车子、房子这些东西好像来得都很容易。想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你不能觉得一切都是天上掉下来的。并不是天赋找上了你,是你得主动抓住它。你必须勤奋,这是我正在尝试让他理解的东西。”

湖人将试训霍华德等四位中锋

因为考辛斯的意外受伤,湖人必须赶紧寻找一位内线的替代者。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本周将在洛杉矶对四位中锋进行个人试训,这四位中锋分别是乔金·诺阿、德怀特·霍华德、莫·斯贝茨和马辛·戈塔特。

【足协杯】上港0比2鲁能无缘决赛

焦点进球:格德斯助攻张弛破门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35分,2019年足协杯半决赛,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莫伊塞斯第40分钟助攻费莱尼头球破门,刘洋在补时阶段因抬脚过高吃到红牌,张弛第70分钟铲射破门。最终,鲁能2比0击败上港,连续2年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上海申花。鲁能此前已经5次夺得足协杯冠军,而本次跻身决赛,也是鲁能队史上第10次进入舞台的舞台。

足协杯决赛抽签 鲁能先主后客申花

8月20日晚,2019中国足协杯决赛抽签于在北京举行,今年决赛将继续采取主客场双回合制决出冠军。本赛季足协杯黑马希望奖得主上海嘉定城发主教练杨福生与黑马勇毅奖得主泰州远大主教练殷铁生为决赛两支球队进行主客场落位抽签。 抽签结果为:11月1日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12月6日决赛次回合,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吴京第一,武磊55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100名人榜,前十依次为:吴京、黄渤、胡歌、徐峥、周杰伦、沈腾、周冬雨、易烊千玺、杨幂、吴亦凡。运动员有两位入榜,中国留洋球员武磊入围榜单,位列第55名,紧随章子怡其后,张继科位列第73位。 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俱乐部也对其表示了祝贺。

曼联官方谴责对博格巴的种族歧视

在博格巴因罚丢点球而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种族歧视以及死亡威胁后,曼联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予以谴责,表示会采取最有效的行动方案。曼联官方声明表示:“俱乐部所有成员都对博格巴遭到的种族歧视深为反感,我们强烈谴责这种行为。” “少数人表达的此类观点绝不代表我们俱乐部的价值观。令人振奋的是,绝大多数球迷也通过社交媒体对此事件进行谴责。”

队报:大巴黎首次对内马尔转会表态

《队报》报道,巴黎方面首次对巴萨求购内马尔的转会表态,表示愿意考虑,但重要的是能否满足巴黎的经济要求。“我们持开放态度,重点不是交易形式,而是满足我们的经济要求。”巴黎方面很明显是想用内马尔换得足够多的现金,但目前看巴萨难以满足。

世锦赛林丹不敌普兰诺伊止步次轮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9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男单次轮,五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林丹苦战三局,以11比21、21比13、7比21不敌印度选手普兰诺伊,遗憾止步。

克洛普:我们现在买不起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目前租借加盟拜仁,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昔日弟子,他表示:“我们现在买不起他,可以这么说,当初我们引进他时,就已经把买他的资金花完了,然后当初巴萨向我们求购他的时候,我们不愿意卖他,但是巴萨用钱迫使我们交出了他。他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能够有改变比赛的能力,他加盟拜仁是双赢的选择。”

官方:登贝莱因伤将缺席5周

北京时间20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宣布,登贝莱在训练中左腿受伤,预计将缺阵五周。从2017年加盟巴萨,登贝莱经常被伤病困扰,今年一月份,他因脚踝受伤缺席过三周比赛,五月的另一次腿筋受伤结束了登贝莱的赛季,使他错过了国王杯决赛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

【国际足球】

欧冠附加赛:希腊人竞技0-0阿贾克斯

欧冠附加赛:克卢日0-1布拉格斯拉维亚

欧冠附加赛:林茨0-1布鲁日

意媒:国米准备7500万欧求购米林科维奇

官方:孔帕尼纪念赛敲定9月11日

摩纳哥3000万欧报价马里亚诺遭拒

邮报:枪手想与贡多齐续约5年

狼队主帅担心VAR会破坏进球的氛围

官宣:罗马与法齐奥续约两年

迪亚斯右腿肌肉受伤 伤缺时间未知

AC米兰签拉齐奥新星卡潘尼

《实况2020》拿下欧洲杯授权

【冷知识】库鸟拜仁出场成本66万欧/场

卡马乔:梅西无世界杯非最佳

【国内足球】

盖瑞·怀特正式出任南通支云主教练

冯劲:进恒大球运气好 想踢世界杯

菊原志郎担任富力梯队青训总教练

莫雷诺:队友踢得太棒以致不想出场

西媒:国安已经同意比埃拉租借

贝尼特斯:球队攻防都需要改善

英超官方祝福郑智 怀念查尔顿岁月

埃尔克森落户广州 中文名:艾克森

巴媒:个人顾问证实浩克已经离婚

【篮球】

美国男篮在墨尔本开练

塔克:有信心和火箭续约

江苏和新疆将进行两场内部教学赛

官方:独行侠续约巴里亚

帕金斯:湖人需要签下霍华德

沃尔:我会打脸那些瞧不起我的人

【综合】

世锦赛山口茜腰伤复发遗憾出局

世锦赛“雅思”三局胜德国组合晋级

世锦赛桃田贤斗大比分获胜晋级

世锦赛陆光祖遭李梓嘉逆转淘汰

世锦赛何冰娇三局战胜大堀彩晋级

阿隆索将参加2020年达喀尔拉力赛

穆雷止步温斯顿萨勒姆赛男单首轮

法网女单四强阿尼西莫娃退出美网

拜仁主席:希望能签下一名中国球员

拜仁主席赫内斯最近接受采访谈到了中国球员,他表示:“如果我们找到一位能踢上一线队的中国球员。拥有3亿中国球迷,对德甲来说将带来一笔巨大的收入,即使每个人只支付1欧元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当然,不可能一觉醒来就会在中国找到球星,但是某个时候,会有中国球员加盟拜仁的。”

@水泥地上踢球:你想多了宝贝,我们看球不花钱的

@有花有树无你:中国每人给你1块 你都13亿了 这是我小时候的想法

@TitiTaka:既然都是坐板凳,我如何?自由转会,月薪一万

@铁马冰河曾入梦:让你们拜仁的球员归化几个国脚,比买球员靠谱,俺们中国队23岁以下只踢几分钟,怕你们适应不了

@欢乐巴乔:艾克森可以考虑一下

@剑血封吼:拜仁不好意思,你没有机会

@竹节高:德国人真实诚,有什么说什么!毫无掩饰!

@Casanovajy:建议签约国足9号艾克森

@为球痴为球狂:如果有能在拜仁一线队踢球的中国球员,1000欧元也看

@十叶知秋:想签也没办法,没人能达到要求。

长夜路上的火光,那是希望;寒冷冬天的火光,那是温暖。你们是我人生路上的火光,愿你每天醒来都有好心情!

今日(8月21日)

07:00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  -   印第安纳狂热

19:45 金山杯 中国U15选拔队  -   柬埔寨U15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