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只有我和梅西拿过5次金球奖 这不是意外

达耶08-21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近日C罗接受葡萄牙TVI电视台采访,谈到了诸多话题。

转会市场

C罗:现在的足球市场很难去计算身价,人们会为一名球员的潜力做出大笔投资。先不说费利克斯,一些球员还没展现过任何东西,身价就已过亿欧。

何时挂靴?

C罗:我可能明年就结束职业生涯,也可能踢到40岁、41岁,我不知道,我一直都说,要享受现在。

加盟曼联

C罗:其实很多俱乐部都和我联系过,比如巴伦西亚,我还和温格谈过,我和巴萨、皇马、国际米兰都有过接触。但在那场比赛之后(里斯本竞技对曼联的季前赛),我对曼联更感兴趣了,我希望加快谈判。

梅罗之争

C罗:只有我和梅西拿过5次金球奖,这并不是意外。而且我依然有继续拿奖的动力,在个人和团队层面上都一样,否则我就停下来了。现在的我没什么遗憾,想要停下来很容易,但我对足球的激情仍旧激励着我,让我渴望取得胜利。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