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不会提前复出 西甲首秀仍要等到9月中旬

霍尔顿08-21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此前《马卡》报名记何塞·菲利克斯透露,皇马新援阿扎尔有望提前一到两周复出,赶上9月初对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第3轮比赛。然而《阿斯》方面给出了不同的消息,他们称比利时前锋在8月16日对塞尔塔的揭幕战前伤到大腿直肌,当时预计恢复时间为三到四周,目前皇马方面仍将会严格遵照之前的预估休战时间,无意让球员提前复出。

这也意味着阿扎尔将不会出战西甲前3轮同塞尔塔、巴拉多利德以及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而9月6日和9日,比利时国家队将同圣马力诺及苏格兰进行欧洲杯预选赛,阿扎尔将如期报到。根据恢复时间计算,他有希望赶上同圣马力诺一役,然后再出战9月中旬同莱万特的主场之战,并在3天后完成加盟皇马以来的欧冠小组赛首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