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艾克森:我想告诉全世界 我是中国人!

李虎08-22 07:30 体坛+原创

艾克森:我是中国人

艾克森正式入选国足大名单,成为中国首位非华裔血统国脚,艾克森在社交媒体表达了这种喜悦感,其中他部分写到:“我想告诉全世界:我正式开启了全新的征程,我是中国人,我要回报这些年来,你们对我所有的爱和关怀。希望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全文如图所示:

官方:梅西回归全队合练

梅西因伤此前一直在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昨天他也未参与球队的完整训练,今日巴萨官方表示,梅西今天参加了全队合练。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称他可以出战和贝蒂斯的比赛。

国足40强赛大名单:艾克森入选!

国足备战40强赛35人大名单出炉,艾克森(埃尔克森)入选,成为首位非华裔血统国脚,武磊回归。北京时间9月10日19:00,国足将客战马尔代夫,打响40强赛第一战。具体大名单如上图所示

官方:里贝里加盟紫百合

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约里贝里,在与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合约结束之后,现年36岁的里贝里此前已是自由身。而据意大利媒体较早前的报道,里贝里会与佛罗伦萨签约两年。在身披拜仁球衣的12年时光中,里贝里代表球队出场425次,攻入124球,为拜仁斩获23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9次德甲冠军、1次欧冠冠军、5座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5次德国杯冠军。

经纪人:登贝莱百分百将留队

巴萨前锋登贝莱的经纪人穆萨·西索科周二表示,“尽管有几家欧洲大俱乐部的接洽,但登贝莱从未有过离开巴萨的打算,他百分之百将会留在巴萨。”由于在西甲首轮告负后,没有按时去接受体检来评估他受伤的程度,巴萨对法国人的行为越来越失望。尽管有报道称球员和俱乐部高层之间存在不和,但经纪人穆萨·西索科还是澄清了这名球员的未来

小克伦克承认还将有球员离队

阿森纳夏窗一改往日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投入约1.4亿英镑用于引援,使得枪迷振奋不已。英超开局两连胜、同利物浦暂时并列积分榜头名的战绩,尚数9年来首次。而更令枪手拥趸喜悦的消息还没完,阿森纳小老板、克伦克之子乔希·克伦克近日接受BBC采访时承认,在欧洲足坛转会窗截止日(9月2日)前,仍有球员有可能离队。而根据现有消息来看,离队几率最大的自然是不得枪迷欢心的穆斯塔菲。

桑乔与多特签新约,周薪翻倍

《每日邮报》报道,19岁的边锋桑乔在与多特蒙德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后,周薪已翻番,达到19万镑。桑乔上赛季为多特蒙德打进13球,还有15次助攻,使他成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前锋之一,并入选英格兰队。大黄蜂已经为明年夏天留住桑乔做好了准备,但是他们现在希望在桑乔决定为俱乐部效力后能多留住他一段时间。

乱了乱了!西蒙斯与皮蓬前妻传绯闻

76人球星本·西蒙斯与皮蓬前妻拉尔萨一起现身夜店,据一位夜店的内线透露,西蒙斯和拉尔萨在派对中就像一对情侣。 现年45岁的拉尔萨是美国娱乐圈名媛,她和卡戴珊姐妹私交很不错。拉尔萨是皮蓬的第二任妻子,她和皮蓬育有四个孩子。

官方:斯图里奇加盟土超特拉布宗体育

土超俱乐部特拉布宗体育官方宣布,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加盟球队。斯图里奇和利物浦的合同于今夏到期,球员随后以自由身离队。斯图里奇2013年冬由切尔西转投利物浦,共为红军出场160次,打入67球。

【国际足球】

西班牙人欧联杯附加赛名单:武磊入选

马卡:纳瓦斯要求离队,皇马正寻找门将新援

每体:巴黎盼莫德里奇加入内马尔交易  

每体:登贝莱最多会被罚100万欧

紫百合新援普尔加已为里贝里让出7号

马卡:齐达内允许皇马签内马尔

都体:尤文为埃姆雷·詹标价3000万欧  

官方:莫德里奇踩踏对手停赛1场

官方:苏莱曼尼租借加盟摩纳哥

塞维利亚后卫科尔夏租借加盟西班牙人

马德里市长:菲利克斯是马竞队史最佳引援

博格巴点球成功率英超史上第6差

【国内足球】

沪媒:阿瑙踢得不开心时有些任性

喀麦隆媒体:巴索戈可能考虑离开建业

沙拉维发微博晒乘机照:回家去

沪媒:浩克复出踢得努力但效果不佳

U16女足集训 主帅陈婉婷领队孙雯

女子五人制落幕 陕西足协不败夺冠

女超第八轮:苏宁8连胜领跑积分榜

李可:很荣幸再度获得国足征召

杀器!艾克森亚冠61场30球

英媒关注艾克森加入国足:他会为中国贡献力量

超7万人现场观战足协杯半决赛

【篮球】

利拉德重申不会为了冠军离开波特兰

波波:怀特能入选美国队很了不起

詹姆斯:张伯伦在任何时代都能成功

库里谈高尔夫:可以让你获得平静

京媒:北京队正式签约尤度与汉密尔顿

名嘴:下赛季詹姆斯会打出怪兽表现

辽宁男篮官宣:卫猛转会山西男篮

官宣:塞尔登加盟山东男篮

乔丹新秀赛季AJ1拍出5.5万美元!

【综合】

陈清晨/贾一凡逆转晋级世锦赛16强

王懿律/黄东萍横扫对手晋级16强

世锦赛陈雨菲战胜磋楚沃晋级16强

董文静/冯雪颖止步世锦赛女双次轮

世锦赛何济霆/杜玥爆冷被淘汰出局

小威确认将重返2020年奥克兰站

波波维奇:我威胁米尔斯做叛徒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5点,澳大利亚男篮将在主场和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美国主帅波波维奇谈到了自己的弟子米尔斯(澳大利亚后卫),他打趣到:“米尔斯昨天把他们的比赛计划拿来了,因为我用他的合同威胁了他。他很棒,把东西都拿来了,莱曼尼斯教练对此不太高兴,不过我把他们的比赛计划复印了下来,发给我的队员们。”

@一直在这:众所周知,进传销是要签合同的

@打法:随后波波向米尔斯道了歉,因为对方用博古特威胁他!

@strivehuan:这是心理战,迫使对面主教练不敢上米尔斯

@OWYVSVD6R:比赛计划上面写着:把那该死的球给米尔斯

@玩个球儿:自从去年受伤不打球了,经常被朋友叫去客串教练,他们现在都叫我逼逼维奇!

@文明看球不摸球:糟老头子,坏的很

@荣耀欧洲女皇:米尔斯一脸懵逼否认三连,退队的席梦思在那里嘿嘿直笑

@孙其祥:孙子兵法,这叫兵不厌诈

@无所威惧wb:反间计用的妙啊,既扰乱了对方,又轮休了米尔斯

@LBJ911MVP:米尔斯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卓越_pUuF:肖华:罚款5万美金!不好意思这不归我管!

@zxb0268: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霍福德娇妻艾米利亚·维嘉,曾当选为环球小姐,被媒体封为NBA第一美妻!

今日(8月22日)

10:30 女排亚锦赛复赛 中国女排  -   哈萨克斯坦女排

17:30 男篮热身赛 澳大利亚男篮  -   美国男篮

19:00 金山杯 西澳U15联队  -   中国U15

明晨(8月23日)

02:30 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 斯特拉斯堡  -   法兰克福

03:00 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 西班牙人  -   卢甘斯克索尔亚

03:00 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 都灵  -   狼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