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门荒!连续出租两将后 纳瓦斯又向皇马要求离队

周佳骅08-22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首次执教皇马期间,齐达内力保凯洛尔·纳瓦斯,并迫使弗洛伦蒂诺放弃凯帕·阿里萨瓦拉加的转会。在齐祖重回“白宫”后,纳瓦斯曾试图夺回主力,可最终的结果,却与他的预想截然相反——新赛季开始以来,哥斯达黎加人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为了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他唯有寻求转会。据《马卡报》获悉:纳瓦斯已向皇马要求离队,而“白衣军团”也正在物色一名经验丰富的二号门将。

去年夏天,皇马花费3500万欧元,从切尔西引进世界杯“金手套”得主库尔图瓦。为了平衡两大门将的关系,时任主帅洛佩特吉曾推行“门将分工制”——其中纳瓦斯负责欧冠和国王杯,库尔图瓦专注于联赛;可随着圣地亚哥·索拉里的上任,这一制度被彻底废除,由主席钦点的库尔图瓦,就成为不可动摇的主力门将。直到齐祖“复辟”、库尔图瓦受伤,“纳爹”才重新在西甲踢上主力。

上赛季结束后,纳瓦斯曾收到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可哥斯达黎加人并没有欣然应允——了解“纳爹”的人都知道:他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他还想通过夏训期间的优异表现,来重新赢得齐达内的信任。在纳瓦斯宣布留队之后,皇马也把卢卡·齐达内和安德里·卢宁(这两人都是潜在的二号门将人选)都租借出去,至于球队的三号门将,则由预备队的哈维尔·贝尔曼来担任。

夏训期间,纳瓦斯积极训练,并在国际冠军杯中有过出色发挥。可这样的表现,并不足以让他夺回主力。赛季开始前,齐达内就告诉纳瓦斯:球队将由库尔图瓦来担任主力门将。极度失望的哥斯达黎加人,责在近日表达了离队诉求。

据《马卡报》透露:皇马正在市场上物色纳瓦斯的替代者,但谈判的难度比较大。其主要原因在于:①转会窗即将关闭,留给皇马引援的时间非常少。②安德里·卢宁确定在下赛季担任二号门将,新援只能是一个过渡人选。受到以上两方面的限制,皇马很难找到一位合适的替补门将。

如果皇马顺利引进替代者,那纳瓦斯有望与巴黎圣日耳曼重启谈判——在布冯离队之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一直想引进一位高水平门将,来与阿雷奥拉进行竞争,而久经考验的纳瓦斯,就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