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劝内马尔去尤文搭档C罗 “那看上去不错”

小中08-22 14: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内马尔转会用肥皂剧太漫长了,至今仍没有结果。有说法是,如果今夏走不成,内马尔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继续为它效力。不过,巴西前辈球星里瓦尔多认为,内马尔和大巴黎都撕破脸皮,他没法再待在那里。前巴萨10号建议内马尔去尤文图斯跟C罗联袂,说那看上去挺不错的。

接受媒体采访,里瓦尔多说:“能看到内马尔与C罗并肩作战,那很不错。对于CR7来说,能有内马尔在他身边,那再好不过了。在整个赛季,内马尔可用助攻帮助他,自己也能进球。内马尔甚至可以帮助在尤文图斯分担责任,尤文现在只有一位明星。这将是对球员们和俱乐部都有利的引援。”

里瓦尔多认为,以内马尔的性格,尽管他跟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关系不睦,但如果今年夏天转会不成功,他也不怕在大巴黎继续踢球,不过最理想的结局还是他能走人。

里瓦尔多说:“在发生了所有一切之后,不得不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那会很难。你球队的球迷骂你、嘘你,这总是很难。内马尔不缺乏性格,如果需要的话,他也可以留下来,以便展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