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民企500强:涉及中超九俱乐部 苏宁第3恒大第5

黄何08-22 1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国的经济如今快速的发展,自然离不开民营企业的贡献,今天权威媒体发布了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在这500强民营企业中,有9家企业涉及到中超领域。

虽然说中超竞技水准、观赏性还不如国外联赛,但是中超这块牌子在国内的含金量可不低,自然吸引有实力的国内企业搭上中超这班车。

从今年的榜单中可以看到,涉及到中超领域的企业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大连万达、华夏幸福、广州富力、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重庆当代力帆、河南建业这9家企业在中超都有自己的足球俱乐部,由于中超知名度与关注度不断的提高,所以说中超也会给这9家企业带来不小的宣传力度。

看看这9家企业在这500强榜单中的排名:苏宁控股集团排名第3位(去年排名第2位),广州恒大集团位排名5位(去年排名第7位),大连万达集团排名第23位(去年排名第17位),河北华夏幸福集团排名第76位(去年排名第97位),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排名第77位(去年排名第79位),广州富力地产集团排名85位(去年排名第98位)、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排名第209、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304(去年排名第324位)、建业控股有限公司排名第364。

结合上榜的民企俱乐部排名看,似乎成绩与财力并不绝对成正比。苏宁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位,恒大则排名第1位,万达入资的一方目前排名第7位,华夏幸福排名积分榜第13位,富力位居第11位,卓尔则排在第6位,而武汉当代旗下的重庆当代力帆排名第8,河南建业第10,深圳佳兆业排名第15。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