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城利拉德?福克斯直言自己不渴望去大球市打球

柴夫08-22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迪阿隆·福克斯在萨克拉门托国王这样一个小球市队伍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很快打出了令人惊艳的表现,今夏还一度被选进了美国男篮集训队,所有人都相信福克斯能在新赛季继续进步,未来成长为一个明星球员。这个故事我们实在是太熟悉了。

勒布朗·詹姆斯和克利夫兰、凯文·杜兰特和俄克拉荷马、安东尼·戴维斯和新奥尔良、保罗·乔治和印第安纳...我们目睹了太多球员在爆发后告别母队,投入大球市队伍怀抱的画面。

福克斯会是个例外吗?他会选择在小球市坚守吗?

我对于去大球市打球没什么渴望。”福克斯说,“上赛季结束后,你能感受到萨克拉门托的兴奋和躁动。每一个在萨克拉门托生活的人都是国王队的球迷。如果我们开始能打进季后赛,或者我们能成为一支争冠队伍的话,整个城市都会为我们而疯狂。这是大球市队伍和小球市队伍的区别。

根据《福布斯》在年初公布的数据,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市值为15.75亿,排在30支球队的第15,甚至不及开拓者、马刺。他们是不折不扣的小球市队伍,但福克斯却发现了在国王效力吸引人的一面。

在小球市,你的球迷更加忠诚,氛围并不比大球市糟糕。雷霆和爵士球迷是全联盟出了名的狂热,要知道这两支球队远远比不上湖人和勇士那般阔绰吸睛。而像尼克斯这样的球队很容易遭遇球迷倒戈,一旦球队表现不佳,主场球迷甚至会为自家球队送上嘘声,这在小球市队伍中一般不会出现。

经历一个动荡的休赛期之后,小球市队伍的生存环境更加恶劣,大牌球星越来越多地选择在大球市联手。对于国王而言,听到福克斯这样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这名控卫有望成为他们的未来头牌,而福克斯现在的态度让萨城球迷可以期待,这名控卫会成为他们自己的“利拉德”而不是“杜兰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