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耶戈狂赞欧联对手 亲承武磊状态不错但可能轮换

林德诺08-22 18:02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对阵卢甘斯克黎明的欧联杯附加赛,是西班牙人赛季至今在欧洲赛场遇到的最大考验。赛前,主教练加耶戈在发布会上对这场比赛做出了展望。

“欧联杯与联赛,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赛事。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也很信任我的球员们。”加耶戈首先说,“这是两回合180分钟的比赛,对手的实力很强大,比赛对我们而言很困难。这将是至关重要的一战,我们已经阔别欧战12年,大家都希望能够打进正赛。球迷们在现场的支持,对明天的我们也十分重要。”

左路小将佩德罗萨,是除了两名重伤号外,目前队内唯一的伤员。谈到他的恢复情况,加耶戈说:“这一切都取决于他的恢复进度,以及具体的身体状况。他的能力与潜力俱佳,可以打两个位置,对于我们也非常重要。现在他每天都在恢复,或许明天还不能出场,但我们会看看周日他能不能打。”

在两年前的欧联杯比赛中,卢甘斯克黎明曾爆冷客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对于这个相对神秘的对手,加耶戈则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队中球员的身体强壮,也很有天赋。有些球员还非常年轻,是从强队租借过来的。明天我们将面对一个很复杂的局面,对手很想赢得比赛,也有打附加赛的经验。”

“我们必须做好自己。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样才能够把球向前输送,这样才有机会进球。”加耶戈表示,“现在要把联赛放在一边,我们的首要目标还是晋级正赛,球员们需要做出牺牲,带着激情和饥渴感打这场比赛。我希望在球迷的帮助下,全队可以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并最终实现晋级的目标。” 

“我们已经忘记了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谈及周日输球对于球队的影响,加耶戈果断地否认了这种可能,“我们目前只着眼于这场欧联杯,过去发生的事已经无法改变,现在这支球队还在一点点成长。”

“哎呀!武磊踢得少你们不高兴,踢的多了你们也有意见!”谈及武磊在连续首发后的身体状态,加耶戈甚至还有些“傲娇”地和记者开起玩笑,“武磊和迪达克最近任务很重,但如果我们需要他们打90分钟,他们是可以做到的。因为佩德罗萨受伤,迪达克这边会比较疲劳,但针对武磊,我们有相应的轮换方案。”

虽然科尔夏刚刚到队,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但加耶戈同样对他做出了评价:“他的比赛经验很丰富,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我们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不同。”谈及潜在的锋线新援,加耶戈的态度则仍然很暧昧:“我们还在考察。从博尔哈确定离开的时候开始,体育总监就在寻找相应的解决方案。而现在我看好的只有普阿多、坎普萨诺、武磊和费雷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对阵卢甘斯克黎明的两回合比赛中保持不败,西班牙人在欧战的连续不败场次就将达到21场,追平阿贾克斯在1994-96年期间创造的欧战历史最长不败纪录。2006-07赛季联盟杯,他们15场未尝败绩,只在决赛120分钟打平后点球失利。时隔12年重返欧战,又在资格赛取得四连胜,如今的西班牙人,距离追平纪录越来越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