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求内马尔声明非巴萨不嫁,这个臣妾做不到

梁宏业08-22 22: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随着欧洲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内马尔转会的谜团也越来越清晰,眼看皇马即将拿下内马尔,巴萨发出最后一搏,要求内马尔自己公开承认希望转会巴萨,然而这是内马尔目前做不到的。

今夏巴萨介入内马尔转会非常高调,几乎可以被称为是电视直播,巴萨把自己高管团队去巴黎谈判泄露给媒体,还把2次正式给内马尔报价也泄露给媒体,但目前来看,巴萨已经打光了所有的牌,既没钱也没人可换,但眼看内马尔距离皇马越来越近,巴萨准备发出最后一次冲击,要求第一年支付1000万欧元的租借费,第二年以1.7亿欧元的价格买下内马尔。与此同时,巴萨要求内马尔方面停止和皇马的接触,并且公开表达只希望转会巴萨。

巴萨队长之一的皮克早在2周前就公开表示,希望内马尔公开表达要转会巴萨,这样巴萨才有可能完成内马尔的转会。但两周过去了,内马尔没有丝毫的表示,这让巴萨无法取得在谈判中的优势地位。

根据巴塞罗那记者从内马尔身边好友处得到的消息,内马尔现在的第一选择是离开巴黎,内马尔认为留在巴黎就像在坐监狱,今夏无论如何都要离开巴黎,哪怕是去俄罗斯踢球都可以。而内马尔的第二选择才是如果能去巴萨最好。也就是说如果最终是皇马和巴黎达成协议,虽然内马尔没能完全如愿回到巴萨,但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选择。

而巴萨一直在期待内马尔能公开表示愿意去巴萨,因为只要内马尔公开表示想回到巴萨,那弗洛伦蒂诺便不可能再去买一个想去巴萨的球员,而在缺乏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巴黎才有可能接受巴萨的条件。

实际上从目前的局势倒推,我们可以看出,巴萨做出购买内马尔的样子也并非完全是为了取悦梅西。巴萨从一开始就知道作为自己在欧洲赛场的死敌,巴黎是绝无可能把内马尔卖给自己的,尽管表面上巴黎也做出了愿意和巴萨谈判的姿态,但这些都并非是真相,巴黎也在利用巴萨这个从始至终都对内马尔感兴趣的潜在买家。如果巴萨不购买格列茨曼,而把钱留着买内马尔,如果巴萨不把库蒂尼奥租借给拜仁,而是留在等着换内马尔,到头来都是一场空,只会到最后让自己难堪留下一个烂摊子,因为巴黎从来都没有真心想能内马尔卖给巴萨。在看清楚了这一切后,巴萨只能按照内马尔不会来巴萨规划自己新赛季的体育计划。

而让内马尔发表回巴萨的声明是无论如何内马尔都做不到的,虽然内马尔自己更想回巴萨,而他的父亲更希望他去皇马。但实际上内马尔家玩的游戏和他几次转会时一样,他们希望拉更多的买家入场维持自己的商业价值,也希望通过买家的叫价来维持自己的高额工资。

说到底,巴萨和内马尔双方不可能达成完全的信任,双方的信任在2年前内马尔离开巴萨时已经破裂,巴萨不会坚信内马尔一定来而进行体育规划,内马尔也不相信巴萨一定要买他的话,所以也不会做出单方面希望加盟巴萨的声明。既然双方都不愿意完全相信对方,那也就无法成为同路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