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点球中柱 曼联遭补时绝杀1比2告负

常山08-24 2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轮,曼联主场1比2负于水晶宫,英超史上首次负于对方。乔丹·阿尤首开纪录,这是水晶宫首次射门和首次在曼联禁区触球。下半时,麦克托米奈赢得点球,拉什福德主罚中柱,这是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首次失点。丹尼尔·詹姆斯追平,范安霍尔特补时绝杀。

■ 英超

曼联 1-2 水晶宫

(89'丹尼尔·詹姆斯/32'乔丹·阿尤、90+3'范安霍尔特)

30' 卢克·肖拉伤大腿肌肉,到场边治疗,阿什利·扬随后入替。

32' 门将瓜伊塔开大脚,施卢普与林德勒夫争顶前蹭,乔丹·阿尤单刀13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70' 格林伍德右路低传,马夏尔前点倚人做球,麦克托米奈被米利沃耶维奇绊倒,拉什福德主罚点球中左柱。

89' 博格巴右路反抢断球直塞,马夏尔与拉什福德踢墙配合后分球,丹尼尔·詹姆斯12米外弧线球挂右上角,1比1。

90+3' 范安霍尔特突至前场,左侧8米外左脚打入近角,2比1。

【数说】

【1】水晶宫1979年11月以来联赛客场对曼联首次先进球。

【1】拉什福德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首次射失点球。

【1】曼联英超首负水晶宫(16胜4平1负),1991年5月11日以来首次顶级联赛负于水晶宫,1989年以来首次联赛主场负于水晶宫。

【3】曼联成为继2012-13赛季切尔西之后,英超史上第2支赛季前3轮均获得点球的球队。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34'阿什利·扬)/博格巴,麦克托米奈(85'马塔)/丹尼尔·詹姆斯,林加德(56'格林伍德),拉什福德/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