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中的万幸 塔图姆:脚踝好多了 真希望三罚全中

李辉09-04 1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恐怕谁也没有想到,美国队会这么早的经受考验,面对欧洲劲旅土耳其,他们几乎吃到一场败仗,加时赛最后时刻,土耳其队的四罚不中给了美国队机会,拿到篮板的塔图姆带球推进给到左边跟进的米德尔顿,后者上篮制造犯规,可塔图姆却在突破分球后脚踝扭伤,随即就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回到了更衣室。

这触目惊心的一幕也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幸运的是,塔图姆的伤势目前来看不算严重,“我现在比受伤时感觉好些了,我现在能走路了,显然我的脚踝还是有些酸痛,我会进一步接受治疗,看看情况如何。”塔图姆今日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谈到受伤时的情形时,塔图姆表示,“我当时在推进,然后我感觉我的脚滑了一下,扭到了脚踝,就只是滑了一下,然后倒地的方式不对。”

本场比赛,塔图姆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原本有机会杀死比赛,在三分投篮被对手侵犯后,他获得了3次罚球的机会,只可惜塔图姆3罚2中只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对此,塔图姆表示,“我当时真的很紧张,我现在对我自己还很生气,因为我投丢了第2个罚球,如果我投进了,我就不会受伤了。(不会打加时)幸运的是我们赢了,这是我最在乎的事情。”

昨天的比赛,塔图姆的整体发挥并不算出色,但他依然拿到了11分11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毫无疑问他是这支美国男篮在锋线上非常仰仗的球员,波波维奇在昨天赛后的采访中也表示他多么希望受伤的是他自己而不是塔图姆,可以说,如果塔图姆受到伤病的影响,对于美国队后面的比赛将是极为不利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