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入选尤文欧冠阵容 中场大将“震惊、愤怒”

青波09-04 18:43

尤文图斯今夏未能充分精简阵容,导致欧冠小组赛报名遇到难题。名额所限,曼朱基奇、埃姆雷·詹、佩林、皮亚察未报名,今夏一度在清洗之列的马图伊迪和伊瓜因,被萨里放进了名单。

虽然未获报名的球员,仍有机会在淘汰赛阶段重新进入名单,但埃姆雷·詹已经迫不及待地放炮了。他正回德国备战欧洲杯预选赛,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他说:“我极为震惊和愤怒。昨天教练给我打了电话,通话还不到1分钟,他告诉我,我不在(欧冠)名单里,并没有给我理由。我无法解释。这让我愤怒和失望。

“(今年夏天)我和经纪人与其他球队有接触,包括巴黎。与尤文图斯谈话后,我决定留下来,我提出的条件之一就是能打欧冠。

“早知如此,我就不留了。我(踢完国家队)回去后,将做出我自己的结论,并与俱乐部、经纪人谈话。”

尤文图斯今夏引入了法国中场拉比奥和威尔士中场拉姆齐,这让埃姆雷·詹在尤文图斯中场的地位受到威胁。其他入选欧冠名单的中前卫还有皮亚尼奇、赫迪拉、马图伊迪和本坦库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