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科芒2球吉鲁破门 格列兹曼失点 法国4比1

常山09-08 0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H组,法国主场4比1胜阿尔巴尼亚。科芒梅开二度,吉鲁与首秀前锋伊科内各下一城,卢卡斯助攻且造点,格列兹曼主罚中楣。

■ 欧洲杯预选赛H组

法国 4-1 阿尔巴尼亚

(8',68'科芒、27'吉鲁、85'伊科内/90'(点球)西卡列希)

8' 瓦拉内直传,科芒右侧7米外左脚捅入近角,1比0。

27' 瓦拉内右路长传转移,格列兹曼脚后跟垫到左路,卢卡斯传中,吉鲁9米外左脚推入左下角,2比0。

36' 朗格莱长传,卢卡斯左路内切被马夫拉伊绊倒,格列兹曼主罚点球中楣弹回。

68' 卢卡斯左路直传,格列兹曼与吉鲁踢墙配合后传中,卢卡斯前点被撞倒,科芒6米外转身扫射入网,3比0。

85' 伊科内与费基尔踢墙配合,右侧9米外左脚推入近角,4比0。

90' 伊科内倒地后未获任意球,阿尔巴尼亚快速反击,替补西卡列希突入禁区被洛里斯扑倒后罚进点球,1比4。

【数说】

【0】法国2016年6月对瑞士之后首次单场11名首发均来自国外球队。

【1】伊科内是2011年6月(卡布尔与马丁,对乌克兰)之后首位首秀破门的法国国脚。

【2】科芒职业生涯首次连续2场比赛(包括国家队和俱乐部)共进3球,2007年10月17日(主场2比0胜立陶宛,亨利2球)之后首位单场欧洲杯预选赛2+球的法国国脚。

【4】法国自2017年6月13日(门迪、勒马尔、姆巴佩、西迪贝均来自摩纳哥)以来首次单场4名首发均来自同一家俱乐部(帕瓦尔、卢卡斯、科芒、托利索来自拜仁)。

【7】格列兹曼终结此前代表法国队7次主罚点球全中的记录。

【1257】科芒此前唯一国家队进球是在1257天之前(2016年3月29日对俄罗斯)。

法国阵容(4411):洛里斯/帕瓦尔,瓦拉内,朗格莱,卢卡斯(80'迪涅)/科芒(77'伊科内),托利索,马图伊迪,勒马尔(84'费基尔)/格列兹曼/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