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格纳布里锁定胜局 德国2比0终结北爱全胜

常山09-10 05: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C组,德国客场2比0胜北爱尔兰。哈尔斯滕贝格攻入处子球,格纳布里锁定胜局。

■ 欧洲杯预选赛C组

北爱尔兰 0-2 德国

(48'哈尔斯滕贝格、90+2'格纳布里)

7' 克罗斯后场边路传球蹭对方球员变线,华盛顿10米外挑射被诺伊尔封出。

48' 格纳布里分球,克洛斯特曼右路传中,布兰特中路与两名后卫争顶,哈尔斯滕贝格后点11米外左脚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0。

90+2' 布兰特中场突破分球,替补哈弗茨直传,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小角度推进,2比0。

【数说】

【86】格纳布里代表德国10场9球,平均86分钟1球。

德国阵容(433):诺伊尔/克洛斯特曼,金特尔(40'若纳唐·塔),聚勒,哈尔斯滕贝格/基米希,克罗斯,罗伊斯(85'埃姆雷·詹)/格纳布里,韦尔纳(68'哈弗茨),布兰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