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百大球星100-51:维金斯守门 汤神第58

柴夫09-10 2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10日,《体育画报》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百大球星排名,今日他们公布了排在51-100名的球员。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排名是结合了客观数据、主观判断以及多名专家的投票产生的,综合考量一名球员新赛季对于球队的帮助。因此伤病就成了一个重要因素,像杜兰特、考辛斯和沃尔这三位实力在前100的球员,他们都遭遇了很可能赛季报销的伤病,因此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体育画报》特别提到,这份排名非常看重球员过去的表现(包含季后赛),也会预测年轻球员的进步和老球员的退步。以下为100-51的排名:

100-91:维金斯、特伦斯·罗斯、小乔丹、贾雷特·阿伦、库兹马、乔·哈里斯、德琼泰·穆雷、阿德巴约、丁威迪、德里克·怀特;

90-81:拉文、丹尼·格林、瓦兰丘纳斯、蒂格、伊戈达拉、英格拉姆、阿米奴、小贾伦·杰克逊、斯马特、贝弗利;

80-71:伊巴卡、兰德尔、努尔基奇、哈雷尔、小萨博尼斯、马尔卡宁、塔克、卢比奥、哈里森·巴恩斯、乔什·理查德森;

70-61:萨迪斯·扬、勒韦尔、杰伦·布朗、雷迪克、大洛佩斯、英格尔斯、科温顿、埃里克·戈登、特雷·扬、布罗格登;

60-51:阿隆·戈登、海沃德、克雷·汤普森、奥托·波特、卡佩拉、费沃斯、巴迪·希尔德、路威、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约翰·科林斯。

这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有库兹马、汤普森和约翰·科林斯的排名。库兹马仅仅排在第96位,低于自己之前的湖人队友英格拉姆。湖人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会把库兹马当成詹姆斯和浓眉之外的第三星培养,但第96的排名证明《体育画报》并不看好库兹马新赛季的前景,这个位置显然不能成为一支争冠球队的明星。

汤普森排名第58,要知道他很可能要在全明星之后才能复出。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汤神下赛季能打多少场是未知数,他在复出之后的状态如何也是未知数,他能排在第58说明《体育画报》相信这位射手可以归来打出惊艳表现。

最后约翰·科林斯成为第51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他的排名比拉文这样打出一个出色赛季的准全明星高很多,也高于希尔德、杰伦·布朗、特雷·扬这种备受期待的年轻人。不得不说上赛季场均砍下19.5分9.8篮板的科林斯已经有了明星相,但这个排名意味着他新赛季比特雷·扬更加出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