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默德进球难救主 哈维率阿尔萨德晋级亚冠半决赛

章鱼哥09-17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凌晨,亚冠联赛西亚区的一场比赛率先进行。巴萨名宿哈维执教的阿尔萨德,主场3比1战胜阿尔纳斯尔,在首回合客场1比2失利的情况下,4比3逆转对手,晋级四强。比赛中,客队的富力旧将哈默德一度为球队攻入一球。

在首回合1比2不敌对手的情况下,阿尔萨德一开场就对阿尔纳斯尔展开了围攻。第26分钟,南泰熙得球后助攻阿费夫取得破门,1比0,阿尔萨德取得领先。不过第33分钟,曾在富力效力的客队前锋哈默德取得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

易边再战,第59分钟,状态出色的南泰熙再度送出妙传,海多斯得球后将比分改写为2比1。随后阿尔萨德继续占据场上优势。第83分钟,萨德球员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博内贾操刀命中,3比1!阿尔萨德完成逆转。

这样一来,阿尔萨德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战胜阿尔纳斯尔,晋级亚冠半决赛,他们将等待阿尔希拉尔与伊蒂哈德的胜者。对于今年8月才成为阿尔萨德主帅的哈维来说,他也为自己的教练生涯开了一个好头。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