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联赛不容有失 用踢亚冠的态度对战卓尔

叶慧09-21 16: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亚冠晋级东亚区决赛的喜悦过后,恒大的心思重新回到联赛之上。面对联赛排名第6的升班马武汉卓尔,卡纳瓦罗不敢怠慢,毕竟有上一个主场被重庆斯威逼平从而错过创造联赛14连胜纪录的教训,“目前联赛形势不允许我们再次犯错,特别是剩下的几轮比赛,我们要像踢决赛一样去对待,用像踢亚冠比赛那样的态度,把比赛赢下来。”

从日本凯旋归来后,卡纳瓦罗不忘提醒球员,接下来要面对的卓尔并不是善类,不会轻易缴械投降,“对手(武汉卓尔)是一支训练非常有素的球队,对方主教练(李铁)也是目前从中甲就对手下这些球员非常了解,这个教练也是非常有能力的教练,之前在河北华夏幸福执教期间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现在武汉卓尔的球员经过长时间的磨合训练,在比赛中已经能经常娴熟地切换阵型,像这样的球队是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得出主教练的能力。”

卡纳瓦罗很清楚,球队目前的状况和之前在主场被重庆斯威逼平的形势非常相似,当时恒大刚刚在客场击败北京国安赢下榜首大战,如今恒大则顺利在日本客场晋级亚冠半决赛。意大利人对此并不否认,“当亚冠晋级接下来的一轮联赛,球员对比赛的兴奋程度和注意力集中程度肯定会有一些差别的。”

球员时代辉煌无数的卡纳瓦罗,以自己的球员生涯和经历来现身说法,“我也有很多年的球员经历,很清楚球员到了亚冠这样的比赛,面对亚洲顶级球队,手里还握有一定优势的时候,作为球员可能什么都不用说,他们自己就已经给自己动员了,只要上场肯定会百分百注意力集中,在场上不断呼唤队友,迅速捏成一条绳。这样的比赛我是不用担心的。”卡纳瓦罗再次强调道,“以现在联赛的形势来看,剩下比赛只要不犯错误的话,可以让我们拿到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一个大家都非常想要的结果。”

“对我们来说,可以预见的是这(对武汉卓尔的比赛)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尤其几天前的亚冠次回合对球队消耗非常巨大。”恒大主帅希望球队能够挟亚冠晋级的好势头结束最近连续不胜的怪圈,“亚冠晋级的同时也把我们的激情重新点燃,这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一直非常清楚,目前形势下不允许我们继续犯错,特别是剩下的比赛,要像决赛一样对待,像踢亚冠比赛那样的态度,把比赛胜利留下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