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18岁中锋2球 纳尔逊传射 阿森纳5比0晋级

常山09-25 0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联赛杯第3轮,阿森纳主场5比0淘汰英冠队诺丁汉森林。18岁98天的马丁内利梅开二度,纳尔逊传射,霍尔丁与威洛克各下一城。钱伯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 联赛杯第3轮

阿森纳 5-0 诺丁汉森林(英冠)

(31',90+2'马丁内利、71'霍尔丁、77'威洛克、84'纳尔逊)

31' 纳尔逊左路转移,钱伯斯禁区右侧凌空横扫,马丁内利7米外冲顶入右下角,1比0。

71' 纳尔逊右侧开角球,霍尔丁小禁区前沿头球弹地入网,2比0。

77' 阿森纳左侧角球被破坏,贝列林禁区边缘射门被挡,穆斯塔菲分球,贝列林右侧传中,威洛克小禁区边缘推进,3比0。

84' 萨卡左路直传,钱伯斯禁区左侧传中,纳尔逊8米外推射得手,4比0。

90+2' 钱伯斯左路传球,马丁内利突至21米外弧线球入右上角,5比0。

【数说】

【1】霍尔丁2017年9月以来代表阿森纳正式比赛首球。

【2】马丁内利是2007年1月巴普蒂斯塔(对热刺)之后首位代表阿森纳单场正式比赛2+球的巴西球员。

【18】18岁98天的马丁内利成为2011年9月张伯伦(18岁36天)之后最年轻的首次正式比赛代表阿森纳首发就进球的队员。

阿森纳阵容(4231):马丁内斯/钱伯斯,穆斯塔菲,霍尔丁,蒂尔尼(77'贝列林)/托雷拉,威洛克/史密斯-罗(46'萨卡),厄齐尔(71'塞瓦略斯),纳尔逊/马丁内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