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生涯百球 曼城客场3比1力克埃弗顿

萧晴09-29 05:53 体坛+原创

·英超第7轮

埃弗顿1-3曼城

33'科尔曼/24'热苏斯、71'马赫雷斯、84'斯特林

在一场英超焦点战中,曼城客场3比1击败埃弗顿,继续稳居次席。斯特林打进职业生涯第100球,大卫·席尔瓦仅用289场就迎来英超第200胜。

12'马赫雷斯传中,德布劳内门前的抢点击中横梁

24'马赫雷斯分球,德布劳内不停球传中,热苏斯鱼跃冲顶破门

33'伊沃比突破到禁区内倒地,科尔曼跟上补射扳平比分

71'曼城前场任意球,马赫雷斯左脚主罚命中远角

84'沃克与马赫雷斯配合后传中,斯特林后点包抄射门越过门线

埃弗顿阵容:皮克福德/科尔曼、迈克尔·基恩、米纳、迪涅/施奈德林(81'汤姆·戴维斯)、德尔夫/沃尔科特(7'伊沃比)(74'莫伊塞·基恩)、西古德森、理查利松/卡尔维特·勒文

曼城阵容:埃德森/凯尔·沃克、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津琴科/罗德里、京多安/马赫雷斯、德布劳内(80'贝尔纳多·席尔瓦)、7-斯特林(86'大卫·席尔瓦)/热苏斯(66'阿圭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