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劳塔罗闪击 苏神2球 梅西助攻 巴萨2-1国米

常山10-03 0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F组第2轮,巴塞罗那主场2比1逆转国际米兰。桑切斯助攻劳塔罗先声夺人。下半时,替补比达尔助攻苏亚雷斯追平,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绝杀。

■ 欧冠小组赛F组

巴塞罗那 2-1 国际米兰

(58',84'苏亚雷斯/2'劳塔罗)

2' 桑切斯直传,劳塔罗12米外左脚铲射入右下角,1比0。

27' 布罗佐维奇长传,坎德雷瓦右侧10米外左脚推入近角,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37' 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劳塔罗9米外头球被特尔斯特根扑出。

58' 梅西回传,比达尔右路传中,苏亚雷斯禁区前沿侧身凌空勾射入右下角,1比1。

84' 比达尔反击传球,梅西右路晃过阿萨莫阿后传中,苏亚雷斯突破戈丁,11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1。

【数说】

【13】梅西在诺坎普近13次欧冠小组赛首发均参与进球,共计22球7助攻。

【15】苏亚雷斯终结2016年9月对凯尔特人以来连续15场欧冠小组赛进球荒,也是2016年9月以来首次欧冠梅开二度,是役进球相当于他此前2个赛季欧冠总进球(20场2球)。

【22】代表巴塞罗那冠军联赛进球榜:梅西112球;里瓦尔多22球;苏亚雷斯22球;内马尔21球。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尔吉·罗伯托,皮克,朗格莱,塞梅多/阿图尔,布斯克茨(53'比达尔),德容/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66'登贝莱)

国际米兰阵容(3142):汉达诺维奇/戈丁,德弗赖,什克里尼亚尔/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71'丹布罗西奥),巴雷拉,森西(79'波利塔诺),阿萨莫阿/桑切斯(66'加利亚尔迪尼),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