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孟菲斯梅开2度 荷兰补时2球3比1逆转北爱

常山10-11 0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C组,荷兰主场3比1逆转北爱尔兰。北爱尔兰替补前锋莫根尼斯打破僵局,孟菲斯·德佩扳平。补时阶段,替补吕克·德容与孟菲斯·德佩连下两城。

■ 欧洲杯预选赛C组

荷兰 3-1 北爱尔兰

(80',90+4'孟菲斯、90+1'吕克·德容/75'莫根尼斯)

75' 德利赫特与布林德禁区内连续解围,达拉斯右侧底线得球传中,莫根尼斯4米外顶进左下角,1比0。

80' 马伦左路传中,孟菲斯前点停球7米外捅射穿过埃文斯裆下入网,1比1。

90+1' 贝尔赫韦因左路传中,马伦前点与弗拉纳根争顶,吕克·德容后点凌空勾传垫到空中,接着门柱边外脚背凌空打进,2比1。

90+4' 弗伦基·德容中圈断球反击分球,德佩小禁区左角推入远角,3比1。

荷兰阵容(433):西莱森/邓弗里斯(78'吕克·德容),德利赫特,范戴克,布林德/维纳尔杜姆,德罗恩(66'范德贝克),弗伦基·德容/贝尔赫韦因,德佩,巴贝尔(66'马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