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格子造点吉鲁罚进 马退敌中柱 法国胜冰岛

常山10-12 05: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H组,法国客场1比0胜冰岛。格列兹曼造点,吉鲁罚进。马图伊迪中柱。下周,法国将主场迎战同积18分且位于榜首的土耳其。

■ 欧洲杯预选赛H组

冰岛 0-1 法国

(66'(点球)吉鲁)

坎特赛前热身受伤,西索科顶替出场。

66' 瓦拉内任意球长传,吉鲁禁区头球回做,格列兹曼被斯库拉松绊倒,吉鲁罚进点球,1比0。

78' 科芒左路转身突破回传,马图伊迪10米外左脚推射中右柱。

【数说】

【1】冰岛2018年10月以来主场首负。

【4】吉鲁在国家队对冰岛进球最多(5战4球3助攻)。

法国阵容(433):芒当达/帕瓦尔,瓦拉内,朗格莱,迪涅/西索科,托利索,马图伊迪/科芒(88'伊科内),吉鲁(78'本·耶德尔),格列兹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