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斯特林造点凯恩头筹 英格兰遭逆转负捷克

常山10-12 0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A组,英格兰客场遭逆转1比2负捷克,终结欧洲杯预选赛13连胜和2009年10月以来43场大赛预选赛不败。斯特林开场造点,凯恩主罚命中。布拉贝茨随即扳平。翁德拉谢克终场前上演绝杀。

■ 欧洲杯预选赛A组

捷克 2-1 英格兰

(9'布拉贝茨、85'翁德拉谢克/5'(点球)凯恩)

5' 凯恩直传,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被马索普斯特绊倒,凯恩罚进点球,1比0。

9' 扬克托左侧开角球,切卢斯特卡8米外左脚凌空勾射,布拉贝茨后点接力推进右下角,1比1。

85' 马索普斯特右路突入禁区回传,翁德拉谢克11米外推进右下角,2比1。

【数说】

【1】30岁的翁德拉谢克替补上演国家队首秀,首次射门就迎来进球。

【1】英格兰2007年11月2比3负于克罗地亚以来欧洲杯预选赛首负。

【9】凯恩代表英格兰罚进9个点球,追平纪录保持者兰帕德。

【13】英格兰终结欧洲杯预选赛13连胜。

【20】凯恩作为英格兰队长打进20球,追平希勒和罗布森,仅次于伍德沃德(23球)。

【43】英格兰终结2009年10月(客场0比1负乌克兰)以来43场大赛(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不败(34胜9平)。

英格兰阵容(4231):皮克福德/特里皮尔,基恩,马圭尔,罗斯/亨德森,赖斯(88'亚伯拉罕)/桑乔(73'拉什福德),芒特(72'巴克利),斯特林/凯恩

本组排行:英格兰5战12分;捷克6战12分;科索沃5战8分;黑山6战3分;保加利亚6战3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