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重伤外援巴甲回归首秀 7月后登场眼含热泪

周佳骅10-13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时隔7个月后,亨里克·多拉多终于回来了。北京时间10月13日,巴甲第25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由帕尔梅拉斯在主场迎战博塔弗戈。第69分钟,多拉多替换戴维松登场,上演在新东家的处子秀!在21000名球迷的欢呼声中,多拉多双手举天,眼含热泪,令观者无不动容!

今年年初,多拉多从弗拉门戈加盟河南建业。到队仅仅4天后,他就代表建业首发登场,并对大连一方打进1球。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在与秦升的一次拼抢中,多拉多遭遇胫骨骨折,被迫长期伤停。

上半赛季结束后,建业为伤愈复出的卡兰加办理登记手续,仍处在恢复期的多拉多,则被注销中超资格。为了接受最好的治疗并恢复状态,多拉多在7月底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因为伤势过于严重,这位巴西前锋一直未能复出;力主引进他的斯科拉里,甚至都没有安排他登场,就已经从帕尔梅拉斯下课。

本周五,帕尔梅拉斯内部传来好消息,多拉多已经完全伤愈,并得到医疗团队的登场许可。随后,新任主帅马诺·梅内塞斯就把多拉多写进联赛大名单。第14分钟,蒂亚戈·桑托斯为帕尔梅拉斯首开纪录,随后,“绿衫军”又连续完成7脚射门,但未能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梅内塞斯就安排多拉多进行热身,目睹这一幕的主场球迷,都为多拉多高声欢呼。

第69分钟,梅内塞斯做出换人调整,用多拉多换下表现不佳的戴维松。登场后,多拉多表现得非常激动,他双手举天、眼含热泪,现场的21000名球迷都为他加油打气。在赛后的球员评分中,多拉多仅得到4.5分。虽然得分很低,但多拉多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帅梅内塞斯的认可:“今天,我使用了2名前锋。多拉多在时隔7个月后重返赛场。对一名刚刚复出的球员来说,没有找到比赛节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现在需要稳定的出场机会,我对他都感到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