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别拿我和波佐比,我和他差两个世界杯

鲁林10-15 08: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已获八连胜,距离传奇名帅波佐的九连胜只差一步,波佐于1934、1938率意大利队两夺世界杯,由于意大利下一场对欧洲最弱旅之一的列支敦士登,九连胜近在咫尺。
不过,曼奇尼却非常谦虚,与波佐相比,“我和他之间不是相差九连胜,而是差两个世界杯。”


出战列支敦士登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名列榜首,小组十战全胜,达到30分,并为那些至今上场较少的球员留出时间。我想欧洲杯前,有时间让与一些年轻球员一起尝试,欧洲杯正赛当然将不同于我们迄今为止面对的预选赛,显然会有更多的困难。我们还有另一场比赛,与波佐的九连胜纪录的比赛,然后还有两个世界杯要追赶。他是一位传奇人物,因此不值得谈论。”
提前三轮获得2020欧洲杯资格,前国际米兰主帅可望在出战列支敦士登时大量试用新人。
“我会更换几名球员,但我仍不确定。 西里古和贝洛蒂会首发,贝洛蒂不是因莫比莱之后的第二选择,而是与因莫比莱是竞争关系,此外还有扎尼奥洛,伊佐与迪洛伦佐之间选一人,格里福与沙拉维之间再选一人。可能还会上比拉吉。另一方面,罗马尼奥利状态不太理想。但是,我不会更换整个团队,因为那样冒险,而且我也不希望我们低估这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