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揭天海黑幕:有人背后干预 别玷污我名誉

黑嘉丽10-16 11:22 体坛+原创

天津天海在刚刚结束的休赛期完成了教练的更替,李玮锋从实质上取代了韩国主帅朴忠均的位置。原以为纷扰过后天海将集中精力打好保级战,然而联赛尚未重开,朴忠均在社交媒体的一篇长文,恐怕又将天海推上风口浪尖。

在朴忠均下课后,各方解读中均指出,朴忠均虽然在天海已经是二度救火,但是他因为与球员产生矛盾而导致更衣室失控,而糜昊伦、宋博轩和裴帅相继被下放就是证明。同时,朴忠均过于信赖自己带来的莱昂纳多和宋株熏,但这二人在保级路上并未助天海一臂之力,也是引起了比较大的争议。

虽然换帅已完成,朴忠均也已经离开了中国。但他在近日于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篇长文,称自己和球员没有矛盾,并直指天海内部“有人干预工作”。

朴忠均长文如下:

热爱天津天海,并喜欢足球的各位球迷,大家好!

我是曾经带领天津天海队的韩国主教练朴忠均。

如此辞去主教练一职,我深感抱歉!辜负了支持我的各位对我的期望。

这些都是由于我能力不足而发生的事情,我不会埋怨他人,会从自身上找原因。像托特纳姆热刺的波切蒂诺这样世界级的名将,如果成绩不好的话,也会产生一些子虚乌有的非议。更何况是一个15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的队伍和教练呢!所以我认为各种流言蜚语是不可避免的。

我主动辞去主教练一职的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会真相大白,我不想用卑鄙的借口来玷污我的名誉。

有人说我跟队员之间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我觉得应该说世上所有的教练跟候补队员都不和。

我和队员们互相尊重, 相处得毫无问题。只是因为语言不同,所以在沟通的过程中可能多少产生了一些误会。今天通过熟人,我知道了是因为某些人的干预,所以造成了今天的局面。也明白了我在某方面还存在不足。

中国的媒体有太多与事实不符的报道。

当然,我知道是谁在背后操纵的,但我不会抱怨已经过去事情。我只是希望将事实告诉支持我的人,让他们知道真相。

我仍然尊重和热爱中国足球的历史和传统,为了回报支持我的中国粉丝们,我将以教练的身份重返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