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荷兰边锋欲投靠贝尼特斯 一方敲定卡拉斯科替身

周佳骅10-19 2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继梅尔滕斯、卡列洪和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之后,贝尼特斯又向一位老部下抛出了橄榄枝!据土耳其《星报》透露:荷兰球星巴贝尔已经与贝尼特斯取得联系,并希望在冬窗加盟大连一方。从位置以及技术类型上来看,巴贝尔和卡拉斯科非常相似,在后者有意离队的情况下,大连一方有必要做好转会预案。

现年32岁的瑞恩·巴贝尔,出生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受荷兰名宿古力特和里杰卡尔德的影响,巴贝尔从小就酷爱足球,并展现出很高的天赋。12岁时,他进入阿贾克斯的未来训练中心深造,仅仅5年后,他就被时任主帅罗纳德·科曼提拔进一线队。

2004年夏天,阿贾克斯把伊布出售给尤文图斯,另一名中锋阿纳斯塔西奥又难堪大任。为改变进攻不力的局面,科曼大胆启用巴贝尔,并收到奇效。一年后,阿贾克斯从马尔默引进罗森贝里,原本司职中锋的巴贝尔,被彻底固定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因为突破犀利、得分能力强,巴贝尔受到了不少豪门的关注。

2007年夏天,巴贝尔接受贝尼特斯的邀请,加盟英超豪门利物浦。遗憾的是:这名荷兰边锋并未在“红军”立足。2011年初,巴贝尔改投霍芬海姆,在这之后,荷兰人的状态一路千丈,甚至一度沦落到阿联酋踢球。直到转投贝西克塔斯,他才重新进入主流媒体的视野。

今年夏天,巴贝尔以自由身与加拉塔萨雷签约3年,虽然早已过而立之年,可荷兰人的状态,却保持得相当不错。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土超联赛中,巴贝尔打出一脚无解的内切世界波,助加拉塔萨雷在客场以3比2击败锡瓦斯体育。新赛季开始后,巴贝尔已收获3粒联赛进球,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他也有2球进账。

据土耳其《星报》透露:一方主帅贝尼特斯非常欣赏巴贝尔,并希望与荷兰人再度共事。经过一段时间的慎重考虑,巴贝尔也愿意投靠贝尼特斯门下。从《转会市场》提供的信息来看:巴贝尔目前的市场价值,只有500万欧元。对大连一方来说,这完全属于可接受的范围内。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