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一头一尾丢球 莱万进球拜仁2比2奥格斯堡

李辉10-19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19日,德甲第8轮的一场较量,拜仁客场挑战奥格斯堡,开场仅仅30秒,里希特帮助奥格斯堡在主场领先,随后拜仁由莱万和格纳布里连入两球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芬博阿松破门,奥格斯堡2比2战平拜仁。

德甲第8轮

奥格斯堡2-2拜仁慕尼黑

1’里希特、90+1’芬博阿松/14’莱万、49’格纳布里

1’奥格斯堡前场右路界外球制造攻势,里希特将球一挑,中路赫迪拉头球摆渡,里希特前插垫射破门。拜仁0-1

11’聚勒受伤无法坚持,阿拉巴替补登场。

14’格纳布里右路兜传,莱万中路头球破门。拜仁1-1

49’库蒂尼奥前场分球,格纳布里右路内切后劲射破门。拜仁2-1

90+1’科尔多瓦右路强突杀入禁区后横传,芬博阿松轻松包抄破门。拜仁2-2

拜仁阵容: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12’27-阿拉巴)、5-帕瓦尔、21-卢卡斯、6-蒂亚戈、8-哈维-马丁内斯、29-科曼、22-格纳布里(86’18-格雷茨卡)、10-库蒂尼奥(80’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奥格斯堡阵容:21-库贝克、2-利希施泰纳、18-耶德瓦伊、19-乌多凯、31-马克斯、36-奥克斯福德(63’24-F-延森)、8-R-赫迪拉、14-莫拉维克、16-巴尔加斯、23-里希特(82’9-科尔多瓦)、7-尼德莱赫纳(68’27-芬博阿松)

【数说】

【8】格纳布里代表拜仁的过去8粒进球都是在客场打进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