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贾克斯进球无效+中楣 切尔西客场绝杀胜

常山10-24 0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H组,切尔西客场1比0胜阿贾克斯,终结对方连续19场正式比赛不败。普罗梅斯进球被判无效,阿尔瓦雷斯中柱。切尔西两位替补配合,普利希奇助攻巴舒亚伊绝杀。

■ 欧冠小组赛H组

阿贾克斯 0-1 切尔西

(86'巴舒亚伊)

35' 齐耶赫右路切入禁区左脚斜射,普罗梅斯后点铲进,VAR判其越位,进球无效。

59' 普罗梅斯右侧开角球,阿尔瓦雷斯前点冲顶中远柱。

86' 普利希奇禁区左侧过人传中被阿隆索漏过, 巴舒亚伊6米外左脚推射中楣弹进,1比0。

【数说】

【9】2016-17赛季以来,巴舒亚伊是切尔西替补出场进球最多的队员(9球)。

【19】阿贾克斯终结去年欧冠半决赛以来连续20场正式比赛不败(15胜4平)。

【446】阿贾克斯终结欧战连续446分钟不失球。

切尔西阵容(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托莫里,阿隆索/科瓦契奇,若日尼奥,芒特/威廉(66'普利希奇),亚伯拉罕(71'巴舒亚伊),赫德森-奥多伊(90'里斯·詹姆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