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劳塔罗破门坎德雷瓦建功 国际米兰2比0多特

李辉10-24 06: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4日,欧冠F组的一场焦点战役,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多特蒙德,上半场第22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接到德弗莱的长传帮助国米先下一城,易边再战第81分钟,埃斯波斯托制造点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射失,第89分钟,坎德雷瓦推射锁定胜局。本场过后,国米小组积分达到4分,暂列第2位。

欧冠F组第3轮

国际米兰2-0多特蒙德

22’劳塔罗·马丁内斯、89’坎德雷瓦

22’德弗莱长传,劳塔罗·马丁内斯反越位成功停球后铲射破门。国米1-0

81’埃斯波西托面对胡梅尔斯与魏格尔的夹防强行突破,胡梅尔斯禁区内将埃斯波西托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劳塔罗·马丁内斯主罚的点球被布尔基扑出。

89’国米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布罗佐维奇直塞,坎德雷瓦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国米2-0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赖、33-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18-阿萨莫阿(79’ 34-比拉吉)、10-劳塔罗-马丁内斯(90’ 20-巴莱罗)、9-卢卡库(61’ 30-埃斯波西托)

多特蒙德阵容:1-布尔基、5-阿什拉夫、14-舒尔茨、16-阿坎吉(73’ 34-拉尔森)、33-魏格尔、15-胡梅尔斯、28-维特塞尔、19-布兰特、23-小阿扎尔(83’ 13-格雷罗)、7-桑乔、6-德莱尼(64’ 8-达胡德)

【数说】

【90】德弗莱本场完成90脚传球,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排在所有球员中的第3位。

【17】埃斯波西托此役替补登场完成(17岁113天)欧冠首秀,他也成为自1981年的贝尔戈米(17岁72天)后国米欧冠首秀最年轻的球员。

【22】劳塔罗·马丁内斯(22岁62天)成为自马丁斯后(2004年,20岁118天)国米连续两场欧冠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