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拉赫+马内传射 张伯伦双响 利物浦4比1胜

常山10-24 0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E组,利物浦客场4比1胜亨克。张伯伦梅开二度,萨拉赫与马内传射。

■ 欧冠小组赛E组

亨克 1-4 利物浦

(88'奥迪/2',57'张伯伦、77'马内、87'萨拉赫)

2' 法比尼奥分球,张伯伦右侧20米外低射入远角,1比0。

26' 伊东纯也右路传中,萨马塔后点头球破门,但被判对米尔纳犯规,进球无效。

57' 菲尔米诺回做,张伯伦禁区前沿外脚背弧线球挂左上角,2比0。

77' 维纳尔杜姆右路断球,菲尔米诺传中,萨拉赫转身直塞,马内8米外挑射得手,3比0。

87' 马内右路内切直传,萨拉赫转身扣球摆脱两人包夹,9米外推进左下角,4比0。

88' 洛夫伦边路丢球,恩东加拉禁区左侧回传,奥迪前点6米外转身扫射入近角,1比4。

【数说】

【2】利物浦2009年11月以来欧冠小组赛客场2胜,张伯伦均有进球。

【2】张伯伦首次代表利物浦梅开二度,2019年4月梅西(对曼联)之后首位欧冠单场禁区外2+球的球员。

【11】菲尔米诺是2017-18赛季以来欧冠助攻最多的利物浦队员(11助)。

【18】利物浦队员冠军联赛进球榜(不含资格赛):杰拉德21球;萨拉赫18球;马内16球;菲尔米诺14球。

【25】利物浦近30场正式比赛25胜,其中欧冠7胜。

【110】凯塔是役传球成功110次,本赛季欧冠唯一单个客场传球成功100+的球员。

【202】利物浦成为继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之后,第4支冠军联赛进球突破200大关的英格兰球队(202球)。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米尔纳,洛夫伦,范戴克,罗伯逊(63'戈麦斯)/张伯伦(74'维纳尔杜姆),法比尼奥,凯塔/萨拉赫,菲尔米诺(80'奥里吉),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