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妖锋扳平 佩佩两任意球逆转 阿森纳3比2

常山10-25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3轮,阿森纳主场3比2逆转吉马良斯,3连胜领跑。20岁热刺青训边锋爱德华兹首开纪录,马丁内利扳平比分,代表阿森纳3次首发参与6球(5球1助)。杜阿尔特再度超出。替补出场的佩佩任意球梅开二度翻盘,成为2013年以来首位单场欧联杯两度任意球破门的球员。

■ 欧联杯小组赛F组

阿森纳 3-2 吉马良斯

(32'马丁内利、80',90+2'佩佩/8'爱德华兹、36'杜阿尔特)

8' 爱德华兹右路传球,维克托·加西亚突入禁区右侧回敲,爱德华兹左脚扣过蒂尔尼和贝列林,8米外右脚推进远角,1比0。

32' 蒂尔尼左路斜传,马丁内利前点7米外顶入近角,1比1。

36' 戴维松抢断梅特兰-奈尔斯后突至20米外左脚低射中右柱,杜阿尔特右侧补射轰入近角,2比1。

80' 佩佩右侧25米外左脚任意球入远角,2比2。

90+2' 佩佩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挂左上角,3比2。

【数说】

【2】佩佩成为2013年2月苏亚雷斯(利物浦对圣彼得堡泽尼特)之后首位单场欧联杯两度任意球破门的球员。

【2】阿森纳近2次欧联杯主场失2+球均逆转取胜,上次是2018年9月4比2胜波尔塔瓦沃尔斯克拉。

【6】马丁内利代表阿森纳3次首发参与6球(5球1助)。

【7】本周中7支英超球队欧战全胜。

【8】阿森纳开场8分钟失球,2016年9月(卡瓦尼代表巴黎开场42秒破门)以来本队欧战最快失球。

阿森纳阵容(4231):马丁内斯/贝列林,穆斯塔菲,霍尔丁,蒂尔尼/托雷拉,威洛克(46'塞瓦略斯)/梅特兰-奈尔斯(46'冈杜齐),史密斯·罗,马丁内利/拉卡泽特(75'佩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