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连续9轮破门创纪录 拜仁2比1柏林联合

李辉10-26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6日,德甲第9轮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柏林联合,比赛第13分钟,帕瓦尔凌空抽射帮助拜仁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第53分钟,莱万扩大比分领先优势,连续第9轮联赛收获进球,打破奥巴梅扬保持的德甲纪录,第58分钟,柏林联合获得点球机会,但安德松的射门被诺伊尔扑出,比赛第86分钟,柏林联合再度获得点球,波尔特主罚命中。

德甲第九轮

拜仁慕尼黑2-1柏林联合

13’帕瓦尔、53’莱万/86’波尔特

13’基米希右侧定位球开入禁区被门将击出,帕瓦尔迎球凌空抽射破门。拜仁1-0

53’莱万前场试图分球右路被挡,皮球又回到莱万脚下,莱万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拜仁2-0

58’柏林联合开出右侧角球,佩里西奇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安德松的射门被诺伊尔侧身扑出。

86’帕瓦尔禁区内推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波尔特主罚命中。拜仁2-1

拜仁出场阵容:1-诺伊尔、32-基米希、5-帕瓦尔、17-博阿滕、19-阿方索-戴维斯、6-蒂亚戈、29-科曼(65’,22-格纳布里)、25-穆勒、10-库蒂尼奥(86’,18-格雷茨卡)、14-佩里西奇(76’,24-托利索)、9-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联合出场阵容: 1-吉基埃维茨、3-苏博蒂奇、5-弗雷德里希、10-安德森(65’,9-波尔特)、15-比尔特、23-F-克罗斯(59’,31-施洛特贝克)、25-兰兹、28-特里梅尔、30-安德里赫、32-因戈瓦特森(65’,11-乌贾)、34-根特纳

【数说】

【2】过去7场德甲比赛,帕瓦尔打进2球,此前47场只打进1球。

【9】莱万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开季连续9轮破门的球员。

【13】莱万各项赛事连续13场比赛为拜仁取得进球,共打进19球。

【25】2019年五大联赛进球榜前五:莱万(25)、梅西(23)、姆巴佩(22)、本泽马(21)、瓦尔迪(2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