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坎德雷瓦头筹 VAR助力卢卡库进球 国米2比2

常山10-27 0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9轮,国际米兰主场2比2平帕尔马。坎德雷瓦拔得头筹。布罗佐维奇4分钟内连续失误,国米外租的卡拉莫1传1射,热尔维尼奥反超比分。下半时,坎德雷瓦助攻卢卡库扳平。

■ 意甲

国际米兰 2-2 帕尔马

(23'坎德雷瓦、51'卢卡库/26'卡拉莫、30'热尔维尼奥)

23' 国米角球被对方顶出,坎德雷瓦14米外抽射蹭对方球员变线入网,1比0。

26' 布罗佐维奇回传失误,卡拉莫断球内切闪开戈丁,禁区前沿劲射挂网,1比1。

30' 布罗佐维奇边路冒顶,卡拉莫突入禁区右侧横敲,热尔维尼奥左侧11米外推入近角,2比1。

51' 布罗佐维奇分球,坎德雷瓦禁区右侧传中,卢卡库停球转身3米外左脚铲射入网,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基菲与VAR沟通后,认定坎德雷瓦没有越位,进球有效。

【数说】

【6】卢卡库成为2009年米利托(前9场意甲7球)之后首位代表国米前9场意甲6+球的球员。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戈丁(65'德弗赖),巴斯托尼/坎德雷瓦,加利亚尔迪尼(84'波利塔诺),布罗佐维奇,巴雷拉,比拉吉/卢卡库,劳塔罗(73'埃斯波西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