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马夏尔进球且失点 曼联3比1客胜

常山10-28 0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0轮,曼联客场3比1胜诺维奇。麦克托米奈首开纪录,詹姆斯造点,拉什福德主罚被克吕尔没收。詹姆斯助攻拉什福德破门。马夏尔点球又被克吕尔封出。拉什福德助攻马夏尔扩大比分,他与马夏尔成为英超史上首对同场进球且射失点球的队友。奥内尔·埃尔南德斯扳回一球。

■ 英超

诺维奇 1-3 曼联

(88'奥内尔·埃尔南德斯/21'麦克托米奈、30'拉什福德、73'马夏尔)

21' 佩雷拉右侧角球被顶出后再度得球传中被挡,麦克托米奈13米外抽射入右下角,1比0。

29' 马夏尔直传,詹姆斯被戈弗雷撞倒,主裁未中断比赛,但VAR补吹点球,拉什福德主罚推射左下角被克吕尔没收。

30' 詹姆斯右路斜长传,拉什福德卸球12米外推进,2比0。

44' 弗雷德禁区前沿左脚凌空射门击中坎特韦尔手臂,VAR补吹点球,马夏尔操刀被克吕尔封出右下角。

73' 拉什福德与马夏尔踢墙配合后脚后跟做球,马夏尔左侧小角度挑射得手,3比0。

88' 奥内尔·埃尔南德斯抢断麦克托米奈,突破堵截后12米外推进右下角,1比3。

【数说】

【1】奥内尔·埃尔南德斯成为首位英超进球的古巴球员,目前已有98个国家的球员在英超进球。

【2】拉什福德与马夏尔成为英超史上首对同场进球且射失点球的队友。

【2】曼联1周内客场2连胜,而此前连续11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胜。

【2002】曼联成为首支英超进球突破2000球的球队(2002球)。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阿什利·扬/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80'林加德),佩雷拉(82'加纳),拉什福德/马夏尔(75'格林伍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