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哈基米梅开布兰特建功 多特3比2逆转国米

霍尔顿11-06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冠小组赛F组第4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坎德雷瓦造两球,劳塔罗独闯龙潭首开纪录,贝西诺建功再下一城,国际米兰上半时2比0取得客场领先。下半时开场15分钟,哈基米扳回一城,布兰特追平比分,后哈基米梅开二度逆转战局,多特蒙德3比2国际米兰惊险拿到3分,积7分升至F组第2名,国米则积4分排在第3名。

■ 欧冠F组第4轮

多特蒙德3比2国际米兰

(50',77’哈基米、64’布兰特/5’劳塔罗·马丁内斯、40’贝西诺)

5’0比1 坎德雷瓦后场长传,阿坎吉冒顶,劳塔罗·马丁内斯右路反击扛开胡梅尔斯杀入禁区,内切抽射破网。

40’0比2 劳塔罗长传转移找到前场右侧的坎德雷瓦,后者倒三角传至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贝西诺迎球推射。

50’1比2 多特前场进攻,格策禁区右路倒三角传球,哈基米巧射得手。

64’2比2 国米后场界外球被替补登场10秒的阿尔卡塞尔抢断,布兰特小角度破门。

77’3比2 哈基米和桑乔打出2过1配合杀入禁区,前者梅开二度反超比分。

【数说】

【1】这是多特蒙德队史首次在欧冠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史无前例。

【1】劳塔罗成为继2010年的埃托奥以来,首个连续3场欧冠比赛皆有进球的国际米兰球员。

【4】多特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共进5球,而本场梅开二度的哈基米就包办了其中4球,除去此役对国米,这名皇马外租后卫也在多特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中打入两球。

多特蒙德阵容(4231):比尔基/哈基米、阿坎吉、胡梅尔斯、尼科·舒尔茨/维特塞尔、魏格尔/桑乔(82’皮什切克)、布兰特、托尔冈·阿扎尔(88’拉斐尔·格雷罗)/格策(63’阿尔卡塞尔)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戈丁、德弗赖、什克里尼亚尔/坎德雷瓦、贝西诺(67’森西)、布罗佐维奇、巴雷拉、比拉吉(66’拉扎罗)/卢卡库(73’波利塔诺)、劳塔罗·马丁内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