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连追3球后VAR否绝杀 切尔西4比4平9人贾府

常山11-06 0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H组第4轮,切尔西主场4比4平阿贾克斯。亚伯拉罕自摆乌龙,普利希奇造点,若日尼奥主罚扳平。齐耶赫助攻普罗梅斯头球破门,其任意球还迫使凯帕乌龙。下半时,齐耶赫又助攻范德贝克进球。阿斯皮利奎塔扳为2比4。布林德与费尔特曼两黄下场,若日尼奥点球破门。替补小将里斯·詹姆斯追平。阿斯皮利奎塔进球被判无效。

■ 欧冠小组赛H组

切尔西 4-4 阿贾克斯

(4'(点球),71'(点球)若日尼奥,63'阿斯皮利奎塔、74'里斯·詹姆斯/2'(乌龙)亚伯拉罕、20'普罗梅斯、35'(乌龙)凯帕、55'范德贝克)

2' 普罗梅斯左路任意球传中,亚伯拉罕前点凌空解围蹭入本方球门近角,1比0。

4' 普利希奇突入禁区被费尔特曼铲倒,若日尼奥罚进点球,1比1。

20' 齐耶赫右路左脚传中,普罗梅斯4米外冲顶破门,2比1。

35' 齐耶赫右路小角度任意球击中远柱内侧,再打在门将凯帕头上弹进,3比1。

55' 齐耶赫右路传中,范德贝克前点8米外低射入远角,4比1。

60' 芒特受到范德贝克冲撞受伤,赫德森-奥多伊入替。

63' 威廉右路低传,普利希奇前点突破横扫,亚伯拉罕铲到后门柱,阿斯皮利奎塔左脚推过门线,VAR确认进球有效,2比4。

71' 布林德铲倒亚伯拉罕,赫德森-奥多伊左路得球射门击中费尔特曼左臂,布林德与费尔特曼均两黄下场,若日尼奥罚进点球,3比4。

74' 威廉右侧开角球,祖马9米外头球中楣,里斯·詹姆斯抽射入网,4比4。

78' 若日尼奥13米外射中亚伯拉罕手臂,阿斯皮利奎塔补射入网,VAR认定亚伯拉罕手球,进球被取消。

【数说】

【2】切尔西成为冠军联赛史上第2支第63分钟落后3+球却不败的球队,上一支是不来梅(1993年5比3逆转安德莱赫特)。

【3】切尔西成为第3支冠军联赛落后3球却不败的球队,上一支是2005年决赛利物浦(3比3平AC米兰后点球胜)。

【4】是役追平冠军联赛进球最多的平局纪录(共4场4比4)。

切尔西阵容(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托莫里,阿隆索(46'里斯·詹姆斯)/科瓦契奇(87'巴舒亚伊),若日尼奥,芒特(60'赫德森-奥多伊)/威廉、亚伯拉罕,普利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