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孙兴慜双响埃里克森建功 热刺4比0贝红星

李辉11-07 0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7日,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的一场较量,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凯恩本场回到首发阵容,孙兴慜继续首发,洛塞尔索与恩东贝莱也获得了率先登场的机会。比赛第34分钟,热刺连续对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球门发起攻势,最终由洛塞尔索将球踢进,易边再战第57分钟,孙兴慜帮助热刺扩大比分,仅仅4分钟后,孙兴慜梅开二度,第85分钟,埃里克森锦上添花,最终热刺客场4比0大胜,4轮过后积7分,领先第3名贝尔格拉德红星队4分。

欧冠B组第4轮

贝尔格拉德红星0-4热刺

34’洛塞尔索、57’,61’孙兴慜、85’埃里克森

34’凯恩、孙兴慜连续攻入未果后,皮球落到洛塞尔索脚下,洛塞尔索爆射破门。热刺1-0

57’恩东贝莱前场反抢后交给中路的阿利,阿利再分禁区左侧的孙兴慜,孙兴慜扣过防守球员爆射入网。热刺2-0

61’凯恩前场直塞找到西索科,西索科横传,后点孙兴慜轻松推射破门。热刺3-0

85’塞塞尼翁左路传中,埃里克森停球后推射近角得手。热刺4-0

热刺阵容:22-加扎尼加;21-福伊斯、6-达文森-桑切斯、3-罗斯;28-恩东贝莱、18-洛塞尔索(85'29'斯基普)15-戴尔、17-西索科、20-阿里(61'23-埃里克森);7-孙兴慜(74'19-塞塞尼翁)、10-凯恩

贝尔格莱德红星阵容:82-博尔扬;23-罗迪奇、5-迪基尼克、19-米卢诺维奇、77-戈别尔吉奇;20-佩特洛维奇、29-约万西奇(61'87-卡纳斯);91-范拉帕拉、10-马林、11-加西亚(67'14-博阿基耶);9-帕夫科夫

【数说】

【182】自5月击败阿贾克斯后,热刺首次在客场比赛中赢球,时隔182天。

【4】热刺欧冠历史上首次连续两场打入至少4球。

【9】2019年的欧冠比赛,孙兴慜打入9球,与斯特林并列排在首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