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马夏尔+拉师傅破门 青木传射 曼联3比0出线

常山11-08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小组赛L组第4轮,曼联主场3比0胜贝尔格莱德游击,提前出线。格林伍德传射,马夏尔与拉什福德各下一城。

■ 欧联杯小组赛L组

曼联 3-0 贝尔格莱德游击

(21'格林伍德、33'马夏尔、49'拉什福德)

21' 拉什福德左肋突破捅传蹭后卫变线,格林伍德禁区右侧扣过后卫,9米外左脚低射入近角,1比0。

33' 格林伍德右路挡下对方解围球,马夏尔变线突破堵截,9米外捅入左下角,2比0。

49' 马塔右路传中,阿什利·扬后点回做,拉什福德12外左脚抽射挂近角,3比0。

【数说】

【3】曼联自本赛季首个主场对切尔西之后首次主场单场2+球。

【3】曼联是役进球超过此前3轮总进球(2球)。

【5】拉什福德本赛季代表曼联7个主场5球,超过上赛季23个主场总进球(4球)。

【5】马夏尔近7场代表曼联首发5球,相当于他此前17次首发总进球。

【15】曼联保持目前欧联杯最长不败(近15场11胜4平)。

【18】格林伍德成为代表曼联单场欧战进球且助攻的最年轻球员(18岁37天),

曼联阵容(4231):罗梅罗/万-比萨卡,马圭尔,罗霍,阿什利·扬/麦克托米奈(75'林加德),弗雷德(63'加纳)/格林伍德,马塔,拉什福德(67'佩雷拉)/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