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连续进球穆勒两助攻 拜仁4比0完胜多特

铁皮11-10 0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11轮,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0战胜多特蒙德,莱万梅开二度,格纳布里打入一球,穆勒送出两次助攻,胡梅尔斯不慎打入乌龙球。

比赛第17分钟,拜仁前场形成围攻之势,帕瓦尔将球传到中路,莱万及时插上甩头破门得分。这是莱万本赛季德甲的第15粒进球,波兰人已经连续11轮联赛都能取得进球。拜仁主场1比0多特蒙德。

比赛第47分钟,拜仁扩大领先优势。基米希后场送出精准直传,穆勒在本方半场不越位,单刀杀入禁区后横传,前点的莱万没有碰到球,包抄上来的格纳布里轻松推射破门。但在进球后边裁示意穆勒越位,大门裁判经过VAR协助后判罚进球有效。拜仁主场2比0领先多特蒙德。

比赛第76分钟,拜仁利用一次反击机会,莱万在前场争得球权后将球交给穆勒,穆勒挑传禁区,莱万停球后轻松打门得手。这是莱万本赛季德甲的第16粒联赛进球。拜仁主场3比0领先多特蒙德。

比赛第79分钟,拜仁进攻推进到前场,佩里西奇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到门前,胡梅尔斯门前一挡,不慎将球捅进自家球门。拜仁主场4比0领先多特蒙德。

本场比赛,目前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的前拜仁功勋球星里贝里也来到现场观战。

拜仁慕尼黑阵容(4-2-3-1):1-诺伊尔/5-帕瓦尔、8-哈维•马丁内斯、27-阿拉巴、19-阿方索•戴维斯/32-基米希、18-戈雷茨卡(72'6-蒂亚戈)/22-格纳布里(70'10-库蒂尼奥)、25-穆勒、29-科芒(75'14-佩里西奇)/9-莱万

多特蒙德阵容(4-2-3-1):1-比尔基/5-阿什拉夫•哈基米、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14-舒尔茨/33-魏格尔(60'9-帕科·阿尔卡塞尔)、28-维特塞尔/7-桑乔(36'13-格雷罗)、19-布兰特、23-小阿扎尔/10-格策(60'11-罗伊斯)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